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季护肤 8款保湿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喝饱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41  爱美网

  导语:春季护肤要保湿,你的春日保湿产品是否已经准备齐全呢?和煦的春风,虽然十分的温情,但是肌肤的水分在却依旧在流失中,所以保湿产品依旧不可缺少。

  春季保湿到底有多重要?

  想像干燥肌肤的表层像是雾玻璃,布满细密毛孔与肤理;当将水洒上后,水分浸润玻璃细孔,透明感愈增;同理如饱含水分的角质所呈现的肤况,则越显饱满、透亮且健康。肌肤缺水初期的征兆其实微乎其微,甚至不易察觉。但是当肌肤储水值下达警戒区,便会产生危机感将水分锁在内层。内油外干、干痒脱屑状况便连环发生。此时再着手保湿,往往倍感困难,关键就在于如何疏通片片交叠的角层。

  Cléde Peau Beauté教育训练曾美惠表示:“润透角质层可以多管齐下。首先,随着气温与湿度逐渐转低时,逐步增加保养品的锁水度及脂质。接着,藉由按摩搭配高滋润度的优质乳霜,活络肤温并加速微血管运行,促进表皮肌肤吸收。积极者,可以增加每周敷脸频率,使用ODT密闭式的生物纤维面膜,隔绝空气,促使角层柔软,养分便能顺利入内。”同时,美惠提醒爱美的女性记得要多喝水。因为保湿不能只靠保养品,每天摄取3000cc左右的水份,才能水水润润迎接每好的春天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6片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色:立即为肌肤大量补水,无油脂的护理,舒缓缺水的肌肤。特殊芦荟精华萃取活磁水帮助舒缓肌肤,使肌肤更柔软、光滑、立即保湿。淡化细纹。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使用方法:摊开已浸泡于湿润成分的面膜,敷于洁净的肌肤。休息10分钟,卸下面膜并丢弃。建议每周使用1至3次。

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
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

  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 17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色:

  含有高纯度维他命C诱导体及角质软化成分,瞬间浸透角质,溶解表皮角质层的同时,二十四小时修护皮肤,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肌肤黯淡无光,提高肌肤水循环能力。更有保湿成分,能补充及锁紧肌肤所需水份,令肌肤润滑幼嫩,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透明感,真正还你“清白”。

Vichy 润泉深度锁水保湿精华凝露
Vichy 润泉深度锁水保湿精华凝露

  Vichy 润泉深度锁水保湿精华凝露 30 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色:

  随着年龄增加,皮肤保持与生产水分的能力逐渐减弱。皮肤每天丢失1/2升水分。润泉深度锁水系列含有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和VICHY温泉水,一整天补充并锁住肌肤水分。每一滴都含有更精纯、更丰富的非洲植物精华Filladyn,保湿效果更持久。亚洲配方,质地清爽,易吸收。皮肤即可恢复光滑、柔软、有弹性,一整天都感觉舒适。

理肤泉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理肤泉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理肤泉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3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色:天然保湿因子—精氨酸PCA、丝氨酸,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水分不流失。理肤泉温泉水,有助于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质地清爽、易于涂抹,用后肌肤柔软、水润,恢复自然光泽。经亚洲敏感肌肤测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