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现身巴黎时装周 三款惊艳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3:12   onlylady

  导读:2010巴黎时装周(秋冬)期间,时尚女王范冰冰作为全场唯一受邀的亚洲女星,现身Louis Vuitton、Sonia Rykiel、Jean Paul Gaultier等品牌秀场,大受热捧。在这三天期间,这位东方美女几乎每天都变幻一个崭新造型,不仅展示了其复古妖娆的美艳,更向众人显示其不俗的潮流品位。

惊艳造型一
惊艳造型一

  造型一:中长爆炸头+蓝色潮帽+复古红唇,演绎前卫潮流范。

惊艳造型二
惊艳造型二

  造型二:经典黑色长卷发+网纱大蝴蝶结+深邃眼妆,演绎时髦名媛范。

惊艳造型二三
惊艳造型二三

  造型三:芭比式齐刘海+中卷发+甜美清新妆,演绎清纯可爱范。

幕后造型
幕后造型

  幕后造型:侧分长卷发+魅惑猫眼+红唇。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