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美妍中心全新智能莹采--胶原美白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01  新浪女性

  导读:如今,Lancôme 兰蔻经过科学研究发现,日常紫外线,办公室电脑辐射,工作压力和环境污染时时刻刻在侵害着我们的肌肤。这些侵害会直接刺激肌肤胶原蛋白,造成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和损坏,从而导致面部肌肤出现暗沉,泛黄,色斑等严重问题,皮肤状况的红色警报已经拉响!

  因此,日常的美白护理,同时修护胶原蛋白,保持肌肤均匀色泽并且富有弹性已经成了广大中国爱美女性的首要任务。Lancôme兰蔻全新美白防晒产品“智能密钥臻白”系列以美白“三臻宝”为首,深度滋养和保护胶原蛋白,防止胶原蛋白的流失并且促进其新生,做到高效亮白肌肤,淡化色斑,使肤色均匀光泽。越来越多的中国爱美女性都已经选择Lancôme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系列作为防晒美白的首选。

  如今,Lancôme兰蔻美妍中心紧跟步伐,倾情推出全新“智能莹采-胶原美白护理”的奢华美肤护理服务。

  Lancôme兰蔻智能莹采-胶原美白护理,瞬间展现无暇透白。专为中国女性设计,引进国际美容先驱的仪器“Duolift”,利用高科技的“ultrasonic”原理,配合 “智能密钥臻白”系列产品,密集渗透与吸收,从根源击碎黑色素的形成,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本次Lancôme兰蔻胶原美白护理不仅能让美白功效加快一倍,更可以保证胶原蛋白不受伤不流失,黑色素绝对不反弹,形成美白的完美屏障,达到持久透白,水嫩丰莹的效果。

  Lancôme兰蔻美妍中心将以“热情,分享,专业和愉悦”的态度,配以典雅的环境和专业的美肤服务,带给每一位Lancôme兰蔻客人至上的奢华美容体验。

  2010年3月1日—3月31日

  美白护理尊享套餐:

  15次护理  6000元(原价 9000元)

  Lancôme兰蔻美妍中心:

  上海南京西路1181号     021 - 62671240         

  杭州大厦购物中心B6楼   0571-8506846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