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透光质感肌肤 阿玛尼2010春夏彩妆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6  中国时尚品牌网

  “贴肤透光”--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10春夏彩妆新品系列

Giorgio Armani透光质感春夏妆容
Giorgio Armani透光质感春夏妆容

  Giorgio Armani的彩妆系列,一向继承了Giorgio Armani先生剪裁用色的天才、运用材质的敏感,加上与顶尖时装一致的细腻与要求,成就了如高级订制服般的底妆团队。2010年春夏最新底妆力作【贴肤透光轻粉底】,以雪纺为灵感而生,含有“专利聚光因子”与“3D Micro-fil tm 3D超微服贴粉体”,能呈现出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光感纯净裸妆,他认为,这种带着低调光泽、质感满分的底妆效果,是搭配顶级时尚的最佳妆容!

Armani2010年春夏底妆新品灵感来自雪纺
Armani2010年春夏底妆新品灵感来自雪纺

  最新的【贴肤透光轻粉底】融合了Giorgio Armani当季时尚的概念,2010年春夏服装设计充满浪漫主义的元素,强调映照在月光下梦幻氛围,秀场上模特儿的肌肤质感也与本季主题同步,Giorgio Armani先生如此形容本季必备的底妆态度:“当女人走在皎洁月色下,河面上的水波反射在脸上造就了美丽的光泽,让肌肤与柔软的光影一起律动。”【贴肤透光轻粉底】能塑造出月色般的肤色肤质,关键来自特殊的专利“3D Micro-fil tm 3D超微服贴粉体”及“专利聚光因子”的完美结合,独特的粉体效果犹如浸盈在月光下的雪纺纱线,在肌肤上柔织出细致且优雅的光芒。

雪纺最能展现肌肤的柔软感
雪纺最能展现肌肤的柔软感

  为什么是雪纺?Giorgio Armani先生强调,雪纺是最能和肌肤一起韵律流动的材质,也因此最能展现肌肤的柔软感,除了【贴肤透光轻粉底】的质地灵感来自雪纺,本季新开发的贴肤透光腮红,也拥有和底妆相同的“3D Micro-fil tm 3D超微服贴粉体”及“聚光因子”两大专利科技,能汇集柔和的光线,柔焦脸上的瑕疵,创造出轻柔服贴肌肤的雪纺纱微珠光妆效。

阿玛尼贴肤透光腮红、贴肤透光轻粉底
阿玛尼贴肤透光腮红、贴肤透光轻粉底

  为了营造出月色下光线反射出的肌肤质感,【贴肤透光腮红】里特别添加了模拟月光的细致银色粒子,能散发出柔和的微光,这种特殊粒子最特别之处,在于善于感应光源中的纯白色彩,呈现出犹如月光下河面反射在肌肤的柔软律动光源。使用【贴肤透光轻粉底】后,再层叠上【贴肤透光腮红】,近透明的细致纱织粉体便化成美丽轻透的肤色,把肌肤自然地藏在一层粉肤色轻纱里、随空气流动的玫瑰色薄雾。

  【贴肤透光腮红】和【贴肤透光轻粉底】拥有相同的修饰能力,与轻度遮瑕效果,具有微妙的质地变化,抹在肌肤上后,会由服贴肌肤的霜状质地,转化为空气般的无重量粉体,所以能让肌肤透过底妆、腮红一起呼吸,和表情同步起伏。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