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YSL伊夫圣罗兰2010全新推出亮泽珍珠粉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45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伊夫圣罗兰(YSL)首次专为亚洲女性而设的星级粉底液,全新推出TEINT RADIANCE PERLE亮泽珍珠粉底,三大功能,提供结集珍珠光泽、持久润泽及贴薄明澄的妆容。

YSL伊夫圣罗兰2010全新推出亮泽珍珠粉底
YSL伊夫圣罗兰2010全新推出亮泽珍珠粉底
质感滑溜,非常容易推开
质感滑溜,非常容易推开

  -独特配方糅合罕有珍贵的日本海洋珍珠(Akoya)及三重莹亮因子,纯净光华即时将肌肤的自然神采升华,焕发明澄光采,带来亮丽无瑕的妆容。

  -质感滑溜,非常容易推开,能完美地渗透肌肤,有如度身订造般贴服地轻盖每位女性的面庞,紧贴每吋轮廓起伏。

  -色泽持久,有效抵御汗水与油脂,全日保持有如刚刚施粉的完美状态,维持莹亮如新的珍珠凝肌,尽展你的自然神采。极致的保湿配方,有效锁住肌肤表面水份,为肌肤提供源源不绝的滋润,舒缓及保护肌肤,感觉润泽舒适。

YSL亮泽珍珠粉底
YSL亮泽珍珠粉底

  关键一:珍珠光泽  独特海洋珍珠及三重莹亮因子

  TEINT RADIANCE PERLE亮泽珍珠粉底结合珍珠妍彩,加上最先进的美容科技,创造更细滑、更贴薄、更剔透的粉底,打造出完美均匀的肤色,以及细致无瑕的遮瑕效果,而且可抵御汗水与油脂,全天候保持珍珠透亮的色泽。

  关键二:贴服舒适  全日有如丝般轻柔清爽

  全新配方包括比例恰到好处的水分与矽树脂(silicone)乳状液。乳状液接触肌肤后随即挥发,留下如丝绢般的轻柔清爽感觉。矽树脂乳状液内含极之微细的黏土网状物,能随肌肤活动向三面伸展,有如“智能”粉底,紧贴你一颦一笑,持久贴服,全日保持有如刚刚施粉的状态。

  关键三:恒久润泽  保湿配方有效抵御汗水及油脂

  无添加香味的TEINT RADIANCE PERLE亮泽珍珠粉底,保湿配方中的透明质酸能锁住皮肤表面水份,为肌肤提供源源不绝的滋润,并同时蕴含天然植物油苦蓟草油、微球海藻与脐形海苔的抗燥复合物,能补充水份,舒缓肌肤,带来无懈可击的润泽保湿,使你的肌肤全日保持粉嫰、清新,如沐春风,妆容更显丝般柔滑。

  TEINT RADIANCE PERLE亮泽珍珠粉底防晒度达SPF 20 UVA++,进一步保护肌肤免受阳光损害。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