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技巧 学习姚晨简单4步打造性感唇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7:29  爱美网

  导语:“大嘴美女”姚晨最有特色的要算她的大嘴巴了,姚晨的大嘴巴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或难看,相反为她增加了几分亲切,下面我们来看看姚晨是如何彩妆从视觉上缩小嘴部,大嘴MM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姚晨和丈夫凌潇肃
姚晨和丈夫凌潇肃

  大嘴美女姚晨和丈夫凌潇肃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整组相片凸显出小两口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下面是造型师为其打造的性感唇妆。

哑光裸色唇膏
哑光裸色唇膏

  打造方法一: 哑光裸色唇膏

  嘴唇丰满的女生应当避免利用亮色唇彩及唇釉,因为涂抹这样的唇膏会使得唇部发亮折射光感从而更加突出唇部的面积,利用哑光感的唇膏就可避免以上问题,并且使得唇部更加的有质感。浅色的唇膏也是不二的选择,夸张的大红、深紫颜色会增加对唇部的注意力而浅色会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使得好感妆容大大提升。

突出唇部以上的彩妆技巧
突出唇部以上的彩妆技巧

  打造方法二:突出唇部以上的彩妆技巧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打造技巧有取长补短的效果,姚晨展示的这款彩妆虽然是艺术妆容但是极致纤长的假睫毛和四色眼影混搭的配合使得整个造型高贵典雅,同时也削弱了对唇部的修饰。所以,在日常妆容中我们就可以选择卷翘的睫毛+阶梯色彩的眼影和裸色唇膏,改变妆容的重点,从而忽略“大嘴”造成的视觉冲击。

切忌使用唇线笔
切忌使用唇线笔

  打造方法三、切忌使用唇线笔

  唇线笔适用于唇部轮廓不明显的女生用来修饰上嘴唇的缺陷,但是像姚晨这样丰盈的嘴唇自身有很好的轮廓并且微微的往上撅的嘴唇,更好的突出了“大嘴”的自然性感。

  打造方法四、头帘尽量梳在额头后面

  如果你的脸型没有姚晨的脸型瘦长就要记住这个法则,拉长脸部效果缩小唇部的面积,然后再用以上三种方法打造面部彩妆就ok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