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种腮红刷法 打造不同效果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55  瑞丽女性网

  导语:腮红可以很好的提升气色,修饰脸型,为妆容整体加分。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颜色可以制造出不同的妆容感觉,但是往往忽视了画法的重要性。下面就介绍4种不同的刷腮红方法。

打圆
打圆

  一、打圆

  这种画法适用于制造卡哇伊、甜美感的妆容。画法是在正面,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斜刷
斜刷

  二、斜刷

  这种画法适用于制造略带成熟感的立体小脸。可以选择偏咖啡色系的腮红,由颧骨下方往太阳穴的方向,以椭圆形的方式斜刷。

横刷
横刷

  三、横刷

  这种刷法适合瘦长脸、窄型脸沿着颧骨往外刷。选择较浅的颜色来修饰,制造膨胀效果,让瘦长偏窄的脸蛋看起来比较有福气。千万不能用设色修容,否则脸颊更凹陷,会更苦命的感觉。

双色
双色

  四、双色

  这种适用腮红的方法小有难度,适用于营造名媛或小公主气质。以橘色系打在颧骨下方,再使用粉红色打在颧骨上方,就给人柔和甜美的好人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