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拥有彩色夏天 小编教你打造亮色系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5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也许对于那些亮色彩妆品,你从来都是只会欣赏但是不会买回来自己使用,其实它们不像你想象中那般难以驾驭。今天小编就要教你如何使用亮色系彩妆又不会过分夸张,找对方法,用对产品,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彩色的夏天。

明艳黄
明艳黄

  明艳黄

  让东方人望而却步的黄色会将人装扮得非常甜美,重点在于大面积的黄色眼妆,配上两颊的粉色阴影,皮肤裸露的比例配合恰到好处。想象一下,光用黄色的阴影,脸部容易没有重点,而再在眼部用其他颜色,会混淆视觉焦点,所以要用黑色眼线笔勾出上扬的眼线,为黄色眼影增加一个边线,让你第一眼会注意到黄色眼影,而黑色眼线恰到好处地平衡了黄色这个亮色。

甜蜜粉
甜蜜粉

  甜蜜粉

  不要以为粉色不会出错,粉色很容易让人觉得幼稚和有失稳重,特别需要谨慎对待的是金属粉色,一不小心就容易流于俗气。在彩妆中使用亚光质地的粉色则会好得多。较淡的灰色眉毛和下眼线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它非常有效地平衡粉色的稚气感觉,让整体妆容变得成熟。

醉珊瑚
醉珊瑚

  醉珊瑚

  介于橙色和红色之问的珊瑚色非常讨喜,它会让偏黄的肤色立刻显得明亮起来。如今涂抹亮色唇膏是很多人出席隆重场合时会用的一种简单易行的化妆手法,害怕用大红唇膏会显得老气的人可以尝试珊瑚色。但是我们也一再强调,与珊瑚色相搭配的一定要是干净无瑕的面庞,一般来讲,化妆师会用高光霜打在颧骨和额角位置,借此凸显光滑的肤质。

湖水绿
湖水绿

  湖水绿

  “以线代面”是使用湖水绿这种少见的彩妆色彩时聪明的办法,今季的眼妆便是这种方式的绝好示范:树叶新芽一样的嫩绿眼影只在眼线的尾部出现一段,而前段保持自然,接着扫上少量腮红,或是干脆像只用亮色勾出一条眼线,为了让妆容更加戏剧化,可以用红唇来平衡湖绿色眼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