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魔咒幻想 植村秀2010圣诞限量版粉梦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00  新浪女性

  导语: 圣诞,许愿的节日。 爱化妆的女孩,定是爱做梦的女孩,心中有多少愿望,要在这个粉色充满爱的季节里许下小心愿,挑选一个植村秀圣诞季带来的魔力符号吧,心中默念“Abracadabra love dacaraba”魔法咒语,一个崭新的你即获新生。 植村秀携手日本艺术家高野绫在这个圣诞节将会帮你实现怎样的心愿呢?植村秀2010年圣诞限量版彩妆魔力即将灵验啦!!! 点击进入:“粉梦奇缘魔法游戏” 测试你的魔力符号>>>

植村秀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粉梦奇缘”
植村秀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粉梦奇缘”

  植村秀对于创新和美丽的探索,在日本年轻艺术家的精神中得到了极致地展现,创造前所未有的盛况。每一年植村秀与艺术家们的特别合作,总能成为美妆界的亮点。为加强艺术与美的完美结合,植村秀始终贯穿品牌理念:“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0年圣诞新年夜,植村秀限量系列一句“Abracadabra, Abracadabra…”的魔咒, 将引发怎样的魔法故事? 敬请期待植村秀与日本先锋艺术大师高野绫夺人眼球的跨界合作。

植村秀与日本先锋艺术大师高野绫夺人眼球的跨界合作
植村秀与日本先锋艺术大师高野绫夺人眼球的跨界合作

  高野绫何许人物? 她是日本目前最受欢迎的年轻艺术家之一,她的艺术天才得到了全世界的公认与赞赏。高野绫的艺术视角极为独特,她总能以不同的表现手法,全方位展现其别出心裁的灵感:油画、素描、漫画、插图以及随笔。

  彩妆艺术大师品牌植村秀和艺术家高野绫以”魔力都市”为灵感,碰撞出来自内心深处的激情火花, 引领一场日本当代艺术的新风潮, 请让我们共同感受2010圣诞节新年欢乐的震撼。

高野绫是视觉艺术大师村上隆创立的Kaikai Kiki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关键人物
高野绫是视觉艺术大师村上隆创立的Kaikai Kiki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关键人物

  高野绫 [タカノ綾]

  高野绫是视觉艺术大师村上隆创立的Kaikai Kiki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关键人物, 她是当今日本最炙手可热、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

  日前,她正筹备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举行的个展。高野绫从科幻小说中汲取灵感,她的幻想作品混搭了日本漫画和科幻小说的元素,并带有一丝对日本式情欲的微妙表达。她的作品色彩华丽,想象力丰富大胆,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其中包括很多好莱坞名流。

  “我总是为几何图形的主题着迷,我希望我所创作的主题被女孩子们

  所使用,给予她们神奇的魅力。”             ---  高野绫

高野绫作品
高野绫作品

  个人经历:

  2010  “个人秀”,德国巴登,Frieder Burda博物馆。

  2009  “重建中的世界”, 纽约,Skarstedt画廊。

  2008  个人展, 法国巴黎, Emmanuel Perrotin画廊。

  2007  “豺狗、鹰、猫头鹰、猫、尺寸44的垃圾及东京拱顶的一半,平流层”,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Emmanuel Perrotin画廊。

  2006  高野绫作品展览,法国里昂,当代艺术博物馆。

  “城市之犬”,日本东京,Parco博物馆;日本名古屋,爱知县,Parco画廊

  2005   伦敦,参展Frieze艺术博览会。

  “宇宙的遥远延伸,我的花园”,美国加州圣莫尼卡,Blum & Poe 画廊,

  2004  “高野绫:数码画廊的网络计划洛杉矶”“,美国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

  “Naoki Takizawa(泷泽直己)for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2004-5秋冬作品,巴黎,东京(合作)

  2003  个人展,法国巴黎,Emmanuel Perrotin画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