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圣诞妆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00  新浪女性

  2010圣诞妆容解析

  产品列表(look 1 “梦幻女王”):


look 1 “梦幻女王”使用产品
look 1 “梦幻女王”使用产品

  单色眼影金铜色,

  单色眼影IR200,

  精细眼线液(黑色)

  腮红M33E

  唇彩333S

  2010圣诞局部装饰系列假睫毛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假睫毛与强化的眼线,

  稍稍下垂的眼线,再在眼尾搭配可爱的局部假睫毛,打造惹人怜爱的无辜眼神。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假睫毛与强化的眼线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假睫毛与强化的眼线,打造惹人怜爱的无辜眼神

  底妆:

  为打造如陶瓷般的底妆效果,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植村秀特别推荐以下搭配

  隔离修饰乳+塑颜保湿粉底液+散粉+腮红

  隔离修饰乳:可以很好地为后续的底妆步骤做好准备。除了令肌肤倍感滋润外,更可以使后续的粉妆更为贴合与持久。一款好的妆前乳,应该非但兼具保养品的功效,更应具备粉妆产品的功能。

  塑颜保湿粉底液:可以用五角海绵以局部点压的方式上粉底液。因为前期的修饰乳已经初步地将脸部的瑕疵和小细纹遮盖掉了。当然,如果想大面积的遮盖瑕疵,令妆容更为完美,可以用18号山羊毛刷做大面积的上妆。打造出哑光妆效的底妆。

  散粉:最后,用散粉定妆,令底妆更为服帖通透,象丝绒一般光滑。

  腮红:用腮红刷在颧骨处以打圈的方式慢慢地向两边晕开。节日里,为自己选个稍微艳丽点的腮红也不为过,毕竟,红润的脸色,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

  眼妆:

  这款妆容的眼影比较简单,主要依靠的是夸张的假睫毛与精细的眼线液

  眼影:先用IR200打底做出眼部的轮廓,然后用金铜色的单色眼影加强。这两个颜色非常接近,因此,在眼影晕渐变的时候,十分自然。

  眼线:眼线在这款妆容里很重要,与以往不同,为了打造更可爱的眼妆效果,在画眼线的时候,我们把上眼线稍稍下垂地画,这样画出来的眼睛相当地可爱,俗称“无辜眼” 。在画下眼线的时候,只需在眼尾稍作加强即可,不用画满。

  睫毛膏:无需量太多,自然根根分明即可。

  假睫毛:眼妆中的重点就是这款假睫毛,可以在上眼线处贴上2片,然后下眼线处贴上一片,切记,一定要贴在眼尾,这样眼睛才会可爱。当然,如果喜欢更特别的,也可以只选择带有星星的那部分粘帖。

  唇妆:

  可选择一款淡色的唇膏打底,然后抹上唇彩,当然如果唇色本身比较完美的也可以直接抹上唇彩。

  产品列表(look 2  “甜蜜之吻”):

look 2“甜蜜之吻”使用产品
look 2“甜蜜之吻”使用产品

  主要产品:单色眼影银色,单色眼影(白色)单色眼影IR500, M600

  精细眼线液(黑色)

  腮红M33E,P40

  唇膏PK316

  唇彩透明色000

  2010圣诞奢华假睫毛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大面积可爱的腮红,而眼部的特点在于蓝色眼影大面积晕染在眉弓骨上,打造魔幻精灵的妆效。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大面积可爱的腮红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局部大面积可爱的腮红

  底妆:与前一妆容一样

  腮红:与一般的妆容不同,这款妆容的腮红是打在眼睛下 方以及太阳穴处。使用小马毛腮红刷20h在眼睛下方小面积地刷,切记,一定是要在颧骨上方,眼睛下方刷。刷完以后,使用18号腮红刷,在太阳穴的处,由眉尾向太阳穴正中刷开。刷均匀即可。

  眼妆:相对于前一款妆容,这款的眼妆就很华丽和炫目了

  眼影膏:首先使用白色眼影膏作为打底,令之后的眼影更为持久并且色泽更为鲜艳。

  眼影:使用单色眼影白色稍作打底色,不建议大面积地使用这个颜色,以免眼睛过于闪亮。接着使用单色眼影银色在眼窝处作加强,最后使用蓝色眼影在眼线处稍作加强。这款妆容比较夸张,另外会在眉骨处使用浅绿色眼影做大面积的晕染。当然,这款浅绿色的眼影色泽十分柔和,不会显的突兀。

  假睫毛:与前款妆容一样,这款妆容的假睫毛也是重点,夸张的假睫毛一佩戴上去就显得非常地与众不同。当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假睫毛上贴点星星,或者小心什么的。假睫毛带完后,还是需要使用蓝色眼影在睫毛跟部作加强。打造鲜艳的眼线效果

  唇妆:以唇膏打底,然后抹上唇彩。(编辑:lily)

    想要抢先得到植村秀圣诞限量版?点击链接,丰富预售礼,等着你来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