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  “粉梦奇缘” 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00  新浪女性

  植村秀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  “粉梦奇缘” 系列

  圣诞季限量版彩妆~ 甜蜜第一波!

  植村秀携手高野绫为圣诞/新年而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新品,启动了美丽的神秘魔咒,隐藏着神密的魔法符号。限量版彩妆在将圣诞推出第一波,在新年推出第二波,甜蜜延续,惊喜依旧!

  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保湿洁颜油  “恋马之吻“   150ml/320RMB

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保湿洁颜油“恋马之吻”
2010圣诞/新年限量版保湿洁颜油“恋马之吻”

  一件特别为洁颜油而创建的特别艺术品。幻想中的公主骑着她的魔法骏马,她们的秘密狂想曲以吻封缄。

  植村秀经典洁颜油。柔和配方帮助呵护水润、均衡、柔软如花瓣一般的肌肤,静待美丽妆容。升级HPO洁颜系统、精选山茶油和姜根油等亚洲植物油精粹,能温和地清洁肌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肌肤感觉舒适平衡,如花瓣一般柔软,沉浸在持久渴望的清新及宜人的芳香中。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限量版便携套刷  “天鹅之吻”   680RMB 

限量版便携套刷 “天鹅之吻”
限量版便携套刷 “天鹅之吻”

  华丽的便携式套刷,三角形刷包,帮您实现美丽的妆容。

  三角形的刷包代表着“和谐”。

  限量版 假睫毛

  限量版 假睫毛  梦幻曲线   350RMB

限量版假睫毛 梦幻曲线
限量版假睫毛 梦幻曲线

  奢华系列假睫毛: 梦幻般的量身定做的假睫毛!使用附带的各种abracadabra魔符粘贴剂,制造专属于您的节日睫毛吧!优质的双层睫毛装饰有两片长长的白羽毛,随着您每一次眨眼,上下跳动。特别设计的加大尺寸,使眼睛的更加水润闪耀,产生洋娃娃般凝视效果。

限量版假睫毛 包装
限量版假睫毛 包装

  限量版假睫毛  魔法收获  150RMB

限量版假睫毛 魔法收获
限量版假睫毛 魔法收获

  局部装饰系列假睫毛:容易佩戴,部分是黑色假睫毛,眼尾部分用闪烁发光的心形及星形图案点缀,呈现一种可爱的情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