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62期:今年秋冬最in烟熏妆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00  时尚网

  过往的秋冬季都以烟熏妆做主导,而今季亦同样以较深色的眼妆为主。不过色泽方面则有所改变,换来更出色的紫色和绿色,加上深黑和深非色的眼影亦已流行了好几季,因此今个冬季是时候为自己来个大变身,令双眸更具新鲜光泽!

今年秋冬最in的眼妆 今年秋冬最in的眼妆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今年秋冬最in的眼妆画法,大家快一起学学吧!

       彩妆进修班精彩回顾:

第61期:眼线4步骤小眼瞬间变大
第60期:快速打造适合OL的裸妆
第59期:赖床族OL必学化妆技巧
第58期:简单5步骤秋冬最in眉形

 

用较贴实的黑色眼线膏来会画上眼线 用较贴实的黑色眼线膏来会画上眼线

  Tips1:像令眼妆效果贴实一点,建议用较贴实的黑色眼线膏来会画上眼线,令线条更突出及更持久。千万不要用粉状眼线笔,因较易脱落,加上天气干燥,用粉状打底更会令眼部容易出现眼纹。

先前用了眼线膏作打底 先前用了眼线膏作打底

  Tips2:先前用了眼线膏作打底,若要加强眼部线条,最好再用粉状眼线在眼线上多扫一层,才可确保色泽不易脱落。 由于第一层已涂了眼线膏的眼线,所以千万不要加上液状眼线,否则会与眼线膏黏在一起,出来的效果会极知不均匀。

涂眼影前先用乳霜状眼影作打底 涂眼影前先用乳霜状眼影作打底

  Tips3:肌肤偏干时,可于涂眼影前先用乳霜状眼影作打底,然后再上色的眼影更贴实。 很多人都爱用白色粉状眼影作打底,但这方法只适合炎夏天气,因为当肌肤干燥,用粉状眼影会较难混为一体。

这眼妆以绿和紫色做主调 这眼妆以绿和紫色做主调

  Tips4:这眼妆以绿和紫色做主调,而绿色更主力放在眼窝位置,令眼部看起来更闪亮及更具冬日色调。 选择绿色眼影时要特别小心,千万不要用太鲜的绿色,否则出来的效果会带有夏日感,不会有冬日的感觉。

同样是粉状的紫色眼影 同样是粉状的紫色眼影

  Tips5:同样是粉状的紫色眼影,则集中放在下眼线部位来配合紫色的眼影,显出冬日魅力。 由于想要有柔和效果,所以会画下眼线时,绝不可用眼线液,否则效果会太实,感觉不够自然。

贴假睫毛可算是冬天不可缺的化妆程序 贴假睫毛可算是冬天不可缺的化妆程序

  Tips6:贴假睫毛可算是冬天不可缺的化妆程序,但像效果自然一点,可选择一排的自然鬈曲睫毛,就算多叠加一层也不会显得太夸张。 不少人为了像令睫毛夸张一点,都爱选择浓密的假睫毛,但其实睫毛和眼影色调的配搭亦十份重要,所以选择假睫毛最好要慎重。

选择睫毛夜时不妨选较浓密的款式 选择睫毛夜时不妨选较浓密的款式

  Tips7:选择睫毛夜时不妨选较浓密的款式,将眼部的明亮度再提升一线。由于知后会再贴上假睫毛,所以选择睫毛夜时一定要用黑色,否则出来的效果不够一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