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5款复古“红唇膏”PK 实拍唇印谁更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37  上海壹周

  导读:买过唇膏的人都知道,很多时候肉眼所见的色彩和显色度,和涂在嘴巴上效果完全是两回事。编辑甄选市面上15款复古红唇膏,测试各自的显色度、滋润度和持久力,实拍唇印效果: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RMB220/3.7g

  产品特色:含维E成分,可任意混合搭配及层叠涂抹

  编辑体验:颜色很正,涂在唇上的感觉很饱和,上色容易。虽然不是水润型唇膏但也不会觉得很干。

M.A.C润采诱光系列唇膏 M.A.C润采诱光系列唇膏

  M.A.C润采诱光系列唇膏RMB150

  产品特色:质地润泽轻盈,具有中度至高度遮盖力

  编辑体验:迪斯尼女魔头的形象很酷,唇膏的颜色看上去是很正的红色,但涂出来带点玫红色,搭配唇彩效果更好。

BOBBIBROWN悦红唇膏 BOBBIBROWN悦红唇膏

  BOBBIBROWN悦红唇膏RMB220/3.4g

  产品特色:色彩自然、健康如同自己本身的唇色

  编辑体验:色泽很饱和,十分显色,涂在嘴上的颜色和膏体完全一致,但是略有点干。

YSL莹亮口红 YSL莹亮口红

  YSL莹亮口红SPF15RMB255/3.4g

  产品特色:添加亮彩珍珠聚合物和番茄红素

  编辑体验:华丽的设计已足以成为购买理由,#1的颜色看上去很红,但涂在嘴上的感觉要浅一些,水润度足以媲美润唇膏,并且带有明显的闪亮颗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