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盈甜美 瞬间打造心机大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10  爱美网

  导语:总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大?总想让五官更立体吗?如果你不够自信,大眼妆或单眼皮眼妆等都能帮你瞬间解决,这就是化妆的魔力。今天快点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大眼妆的画法,让你更自信。

瞬间打造心机大眼妆 瞬间打造心机大眼妆
于眼窝位置扫上浅咖啡色眼影打底 于眼窝位置扫上浅咖啡色眼影打底

  于眼窝位置扫上浅咖啡色眼影打底,注意不要高过眼窝。之于接近眼线的位置扫上深啡色,中间圆头的晕染刷轻轻晕染,让颜色过渡均匀。

眼尾三角位至眼珠下扫上浅咖啡色眼影 眼尾三角位至眼珠下扫上浅咖啡色眼影

  眼尾三角位至眼珠下扫上浅咖啡色眼影。

画上黑色眼线 画上黑色眼线

  画上黑色眼线,眼尾部分拉长并向上翘,之后画下眼线,注意要填满眼眉三角位。

贴上双眼皮胶条 贴上双眼皮胶条

  贴上双眼皮胶条,如果眼皮属于较厚的人士,可两条一起用。

贴上眼睫毛 贴上眼睫毛

  贴上眼睫毛,下眼睫毛可贴得离开眼线少少,之后用黑色眼影填满中间的空隙。

于眉骨及眼眉C字位扫上blingbling的亮粉注 于眉骨及眼眉C字位扫上blingbling的亮粉

  于眉骨及眼眉C字位扫上blingbling的亮粉,妆容会更明亮。

于颧骨位打圈扫上浅粉红色胭脂 于颧骨位打圈扫上浅粉红色胭脂

  于颧骨位打圈扫上浅粉红色胭脂,之后在中间再扫上深粉红色,做成渐变的效果,令轮廓更突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