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脸:熬成“国际汤” 盘点汤唯妆容蜕变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从青涩土妞到国际汤从青涩土妞到国际汤

  2012年将是《007》系列电影50周年,最新的第23部《007》也在筹备之中。近日,有消息传出,汤唯有望在这部电影中出演“邦女郎”。2007年,汤唯出演《色·戒》中的王佳芝,为人们所熟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出道4年的杭州姑娘,是如何从青涩土妞蜕变成“国际汤”的。

  出道之初 青涩土妞

出道之初 青涩土妞出道之初 青涩土妞

  2007年,凭借李安执导的《色·戒》走进公众视线的汤唯,在镜头前还是显得很羞涩。有些妆容造型,甚至透着些土气。

  造型败笔:

  1、大面积运用珊瑚色系彩妆:珊瑚色彩妆让亚洲人原本的黄皮肤变得更加灰暗,气色不佳。

  2、盲目跟风使用发带:汤唯在某地宣传《色·戒》时,用发带将头发全部梳到脑后,可谓又一造型败笔。波西米亚风的发带虽然很时髦,但是完全将头发梳到脑后,只会暴露汤唯并不十分立体和精致的五官,让他看起来没有朝气,只是普通路人甲。

  编辑有话说:

  珊瑚色彩妆,在近年来一直是彩妆流行趋势之一。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珊瑚色彩妆单品。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肤色偏黄的女生一定要慎用珊瑚色。如果真的难以割舍对珊瑚色的热爱,可以在妆容中挑选一种单品使用珊瑚色系,比如选择珊瑚色唇膏或者珊瑚色腮红。千万不要大面积的把这种色系使用在脸上,不然只会像一脸的“高原红”。

  历经蜕变 甜美淡定

历经蜕变 甜美淡定历经蜕变 甜美淡定

  而到了4年之后的2011年,汤唯凭借《武侠》一片,来到戛纳影展。这时的她已经蜕变成“红毯老手”,举手投足见透露出大气与淡定。

  造型胜券:

  1、淡雅妆容搏出位:淡淡的粉色系妆容完美展露出汤唯甜美、清秀的一面。粉色腮红和唇彩,也衬托出汤唯的好气色。

  2、完美眼线勾勒眼部造型:眼线总是妆容中的重要部分,只要一笔,双眼就可以瞬间放大,而且变得有神。汤唯自然风的眼线,打造出一双迷人的杏核眼,让她的笑容看起来更加可人。

  产品推荐:

香奈儿格型腮红香奈儿格型腮红

  香奈儿/CHANEL格型腮红  参考价格:450元

  香奈儿格型腮红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色调,衬托出清晰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显明亮立体。带来肌肤明亮光采的腮红,同时能够巧妙捕捉光线而且强化脸部轮廓。

安娜苏漾彩眼线液安娜苏漾彩眼线液

  安娜苏/ANNA SUI 漾彩眼线液  参考价格:220元

  安娜苏(微博)漾彩眼线液的锐利新色,创造出最具原创精神的彩妆。长效持久,不沾污,让耀眼妆效持续一整天。精巧的笔刷,仿如魔棒为你创造不受拘束的漾彩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