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汤唯妆容出位 hold住大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熬成“国际汤” hold住大场面

国际汤hold住大场面国际汤hold住大场面

  渐渐走向成熟的汤唯,越来越自信,气场也越发强大。如今的她,无论出席任何活动,都已经不再是那个羞涩少女,完全hold住大场面。

  造型胜券:

  1、完美底妆是基础:无论是日常妆容,还是红毯大片,底妆总是最为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妆容的成败。汤唯干净的底妆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毫无瑕疵,阴影的把握,也让她的五官更加精致立体。

  2、复古红唇:红唇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不败的经典,成熟起来的汤唯自然也深谙此道。饱满的红唇,让她轻松打上复古风这趟春风车,一路从青涩少女熬成“国际汤”。

  产品推荐: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SPF20  参考价格:850元

  阿玛尼(微博)造型乳状粉底SPF20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丝滑柔润,不油腻。用后肌肤感受润泽舒适。有效遮瑕,并具有一定紧肤作用,妆后令肌肤显得平滑细致、剔透明亮,更凸显立体轮廓。

兰蔻菁纯柔润唇膏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兰蔻/LANCOME 菁纯柔润唇膏  参考价格:265元

  兰蔻(微博)精心打造的神奇唇膏,拥有六款跳跃、靓丽的色彩,非常的优雅,或清淡,或浓艳,或妩媚,把每一位女性独特的美诠释的淋漓尽致,甚至可以轻松打造出富有烟熏魅力的唇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