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龄显嫩:复古风梨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6  ELLE中文网
复古风梨花头 复古风梨花头

  复古风梨花头

  充满质量感的复古风梨花头,沉稳的熟女优雅,在质感发型的映衬下,显得率性大方,白色的肌肤映衬红唇的火辣诱惑,一条头巾令越发大气魅力。映衬红唇的火辣诱惑,一条头巾令越发大气魅力。

齐刘海低发髻 齐刘海低发髻

  齐刘海低发髻

  时尚俏皮的小资女,十分有美女气质,齐刘海的低发髻,很清新的可爱女生味道,配上可爱的礼帽,发型更时尚美丽。

齐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梨花头

  小脸女生适合的齐刘海梨花头,蓬蓬的大卷发度,长脸瞬间变小脸,而且使发型饱满丰盈更有体积、质量,添在额头的内敛齐刘海,组合脸庞发丝,打造钻石小脸,玲珑可爱的小脸美女形象。

靓丽齐刘海 靓丽齐刘海

  靓丽齐刘海

  发尾到眼睛的齐刘海,刻意放在脸型两边的发缕,一点点的收敛脸颊面积,制造巴掌般小颜,阳光感十足的染发,使这款齐刘海发型更靓丽抢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