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大烟熏妆潮流解读 哪一款才令你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6  爱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还以为烟熏妆只有参加派对才能排上用场,那你就真的out了。看过我们今天的烟熏妆大揭秘,你会发现,OL也可以在平日里享受烟熏妆的宠爱。还等什么,一起来看吧。

  妩媚、性感、独特的烟熏妆可以说是时尚icon们追求前卫的首选。但是你了解烟熏妆吗?知道烟熏妆分为哪几类吗?今天就为你揭秘烟熏妆的4大潮流,看看哪一款最令你心动。

PARTY烟熏妆PARTY烟熏妆

  最传统——PARTY烟熏妆

  1、将淡色的眼影大范围涂擦在眼皮上,步骤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处往上做渐层画法;

  2、再使用深色眼影重复化在眼皮上,不过化深色眼影的范围要缩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处即可,一样要有渐层感;

  3、然后化上眼线,最好能浓一点,才能更显出眼妆的强度;

  4、睫毛要刷的又浓又翘;

  5、化上淡淡的腮红;

  6、加上浅色口红或唇彩;

  7、烟熏妆完成。

兰蔻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兰蔻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产品推荐:

  兰蔻/LANCOME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280元

  兰蔻(微博)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随心创造全天完美眼妆。催眠魅力,持久散发。特殊纤维刷头,倍增浓密妆效。全天POWER FULL 独特刷头,每刷一次,都倍增浓密效果,催眠魅力随心把握。

OL烟熏妆OL烟熏妆

  最实用——OL烟熏妆

  职场OL烟熏妆,并不一定代表面积小或颜色柔和,只要眼距不要太近的人,都可以画流行的小烟熏。颜色以大地色系为主,尤其是绿色与咖啡色最流行。OL烟熏妆最大的不同,在于范围局限在双眼皮的位置,不要超过1/2至2/3的位置,且不要画下眼线。

  画法:

  1、先以浅色眼影(如米白色)在整片眼皮上打底;

  2、以土黄色或香草黄眼影打眼窝;

  3、以深色眼影粉像画眼线的方式画粗一点,然后再往上晕开,让颜色和土黄色连接在一起;

  4、想要更时髦一点,可以在眼头、鼻影处加强,眉骨部分可用些比较特别的颜色打亮,如浅紫色。

  tips:

  1、职场OL如果想要打造一款烟熏妆,一定要搭配光滑、粉嫩、无瑕疵的底妆。遮瑕膏很重要。

  2、眉毛要画淡一点,太深的眉毛颜色会让五官看起来变得很凶,不适合出现在办公室中。金咖啡色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尽量强调上半部眼影,因此,睫毛要尽量保持干净。

  3、腮红不要选可爱型的颜色及画法,要比肤色略深两度,如粉豆沙色,且画在颧骨下方凹陷处(一般都是打在颧骨上),打斜长式的腮红。

  4、由于烟熏妆使用的为粉雾质感眼影,为了不要整张脸死气沉沉,唇部最好使用看起来水亮、但没有油腻质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红。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双色眼影雅诗兰黛流金熠彩双色眼影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流金熠彩双色眼影  参考价格:300元

  雅诗兰黛(微博)流金熠彩双色眼影双色设计轻松完成色彩搭配,每一款色系都将一个柔和的中性色与一个明艳的轮廓色完美搭配在一起,能打造出哑光、半哑光或珠光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