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4期:化妆不是易容术 清新妆容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现在不少女生非要贴了假睫毛、眼贴,画上浓妆,打好阴影才肯出门。但其实,日常妆容,还是应该以清新自然为主。而且彩妆变小脸毕竟是暂时的,要想真正让脸变小,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护肤品也可以达到效果。快来看看造型师在微博上怎么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师吕选明(微博)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化妆是为了突出自己真实的美貌,而不是用颜色、工具等“造假”。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最好少用假睫毛、眼贴等,以真实面貌视人最好。

  假睫毛stop 清新妆容是王道

  现在很多女生出门前都要贴双眼贴纸,佩戴高浓密度假睫毛,这样似乎很合情理,但是化妆并不是“易容”。化妆过程中是可以通过双眼皮贴纸来改变自己的眼睛大小,也可以同过假睫毛来增加眼睛的神韵。但是大家要想让别人记住自己,而不是记住自己的妆容,那么在化妆的时候,尽量突出自己的优点,弱化的自己缺点。一个好的妆容,是突出自己本身拥有的五官特点为主,一个失败的妆容,就是画完后,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讨论,你像某某人。

  生活中的妆容还是要以自然、清新、舒适为主,不要太过于浓妆艳抹,这样和朋友、同事、家人之间才更有亲和力,给人印象容易相处接近。

  靠它们打造清新妆容: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1、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SPF30 PA+++参考价格:380元

  植村秀(微博)泡沫隔离底妆液与液体或者霜状的粉底液相比,更为轻盈;无与伦比的遮瑕能力,打造无暇底妆;特别的Silcoat技术,大大地增加了产品的遮瑕效果。

魅可透明腮红魅可透明腮红

  2、魅可/MAC 透明腮红  参考价格:150元

  魅可透明腮红如镜般光滑,给你惊喜自然的感觉。粉质特别幼滑细致的胭脂粉,发出珠泽光彩而突出轮廓造型,淡粉红的色泽自然健康,像肌肤本身白里透红的效果。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

  3、倩碧/CLINIQUE 水漾滋润唇膏笔  参考价格:160元

  全新倩碧(微博)"蜡笔小胖"富含润泽牛油果乳和芒果精华,呵护娇嫩、干燥的双唇,即刻粉嘟嘟,水嫩嫩,四款自然柔亮色泽谁会不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