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造小脸不靠彩妆 紧致护肤品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紧致护肤品帮你塑造小脸紧致护肤品帮你塑造小脸

  造小脸不靠彩妆 紧致护肤品帮你忙

  除了很多化浓妆的女生外,还有很多女生总是把阴影在底妆阶段发挥到极致,达到瘦脸的效果。其实这么做并不是不好,但是彩妆瘦脸只是靠颜色和光影的变化,毕竟是暂时的,想把自己的脸蛋变小,除了化妆进行修饰,让脸部来看起来较瘦,还可用护肤品来紧致肌肤,避免松弛。

  有很多护肤品能为肌肤补充能量,有效调理肌肤角质更新,维持轮廓紧致,展现年轻的V型脸。

  tips:针对瘦脸也有很多女性去花钱打瘦脸针,长期打瘦脸针的副作用是会让面部变形的,出现“脸歪”,两侧大小不一致的状况,所以女生们还是三思后行。

  靠它们养护出紧致肌肤:

娇韵诗纤颜紧致精华乳娇韵诗纤颜紧致精华乳

  1、娇韵诗/CLARINS纤颜紧致精华乳  参考价格:600元

  娇韵诗(微博)纤颜紧致精华乳创新“3D立体塑颜科技”,全面紧守你的轮廓线。有效去除多余脂肪、协助排水并减少浮肿、提拉重塑脸部线条,同时可以在任何精华液之前使用,塑造你每个角度、梦寐以求的完美立体V脸型。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晚霜娇兰恒采动能紧致晚霜

  2、娇兰/GUERLAIN 恒采动能紧致晚霜  参考价格:1340元

  娇兰(微博)恒采动能紧致晚霜透过7项严格标准,精选波罗迪海岸深藏数千年的珍稀琥珀,萃取出纯净琥珀精萃,并首次将这一雕琢肌肤的奢华复合配方运用在美容护肤领域。

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面霜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面霜

  3、悅木之源/Origins 冰原红景天紧致面霜  参考价格:590元

  悅木之源(微博)冰原红景天紧致面霜质感丰润,触感清新不黏腻,适合中性及干性皮肤,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现象,带给肌肤极度润泽感;同时即时提升脸部轮廓,击退皱纹和脸部松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