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轮美奂中性风 漆皮妆容另类流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19  《风尚志》

  导语:皮革风给人中性帅气印象的漆皮,闪着光彩,美轮美奂的感觉,要想打造皮革质感的漆皮女生除了搭配服饰外套,就连妆容也要专业打造。

  1、镂空漆皮上衣

镂空漆皮上衣 镂空漆皮上衣

  双层眼线+立体腮红=性感女军官

兰蔻眼线笔 兰蔻眼线笔

  大量采用了透明硬纱和镂空皮革为材质,更加倍释放性感力量。整体而言,服装廓型还是以复古感的茧形为主打,宽阔的圆肩、硬朗腰封收紧的细腰和圆形阔臀,强调出女性味十足的曲线。

  搭配妆容:在常规黑色眼线的基础上,再加一道精心描画的别样眼线,轻轻一笔就能使乏味的黑色眼线幻化成吸引眼球的重点妆容。让性感的女军官造型更加出位。腮红则用斜扫的方法打造出苹果肌的轮廓,让整体妆容更加具有立体感。

  2、漆皮印花连身裙

漆皮印花连身裙 漆皮印花连身裙

  高挑眉+紫色烟熏=黑色天鹅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Ruffian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一种华丽的黑色雅调充斥着T台。Ruffian蕾丝质感礼服裙选择了漆皮印花质地,性感之余略带点俏皮,很合适年轻Party Girl。

  搭配妆容: 《黑天鹅》的影响真是太大了,眉妆和眼妆都同样都到了这部电影的影响。眉头处自然延伸,与眼头处的延伸达到融合效果,像戴着面具的黑暗精灵,充满神秘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