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拼接皮衣与漆皮妆容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19  《风尚志》

  3、拼接漆皮上衣+裸色漆皮裤

拼接漆皮上衣 拼接漆皮上衣

  金色烟熏+裸唇=帅气的女飞行员

金色烟熏 金色烟熏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这一季的羔羊绒翻领搭配漆皮裤最有人气,飞行员外套,军装风大衣都应用极多,冬季里的外套很多喜欢用毛领和漆皮作为装饰,因为它不但能让人感觉更加温暖,而且带给人华贵的感觉。

  搭配妆容:模特的妆容一水儿的小清新。清透干净的底妆是不变的统一风格,大地色系裸妆肤粉都是潮流的色调,金色微醺的眼妆熏染出谜般的双眸,重点是只选择一种颜色,给人干净的清新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