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淡底妆衬托眉妆的率性和硬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19  《风尚志》

  4、黑色漆皮裙

黑色漆皮裙 黑色漆皮裙

  透明肌底+粗眉=白发魔女

透明肌底 透明肌底
Skin Food黄金鱼子酱赋活炫亮蜜粉球 Skin Food黄金鱼子酱赋活炫亮蜜粉球

  包裹感的裙装与连衣裙和裤装层层叠穿,斜裁的外套和短裙组合成套装,如:橡胶感表面的军用短上衣与漆皮裙搭配,或者羊驼呢外套与棕色皮裙。

  搭配妆容:白发魔女的妆扮让人过目不忘,透明质感的肌底才不会让白发衬托的面容憔悴:用大号化妆刷蘸取透明质感的散粉轻扫于面部,像羽毛一般轻盈,不会加重脸部底妆的负担。轮廓分明的眉和眼妆也都是重点。

  5、红色漆皮连身衣

红色漆皮连身衣 红色漆皮连身衣

  粗眉+橙色腮红=机车公主

阿玛尼眉笔 阿玛尼眉笔

  透露着些许MOSCHINO式的夸张,搞笑和戏谑,同时两位设计师也极富童真,不时将卡通元素融入其中。这一季的漆皮面料贯穿着整场秀,此款红色漆皮面料搭配丝绒的拼接设计,给人热情似火的印象,蕾丝和刺绣的加入增添了复古的调性。

  搭配妆容:男孩子一样粗粗的眉毛为帅气的着装增添光彩。清淡无瑕的底妆,简单的眼线以及不加修饰的裸唇,都愈发地衬托了眉妆的率性和硬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