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指浸入冰水 给你持久亮泽的美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34  VOGUE时尚网 微博
持久亮泽的美甲 持久亮泽的美甲

  持久亮泽的美甲

  亮油用完了,或者你不想花钱买的时候,可以完全跳过这一步。用两到三分钟时间让指甲自然晾干,然后把手指伸到冰水里浸泡3分钟左右。如果你能忍受冰冷的水温,那它就能给你持久且亮泽的美甲。

完美去甲缘死皮 完美去甲缘死皮

  完美去甲缘死皮

  如果没时间做美甲,或者没有去死皮的指甲推,那可以先把手指泡在热水里,然后用温热的毛巾把死皮推到指甲边缘,再擦掉。

持久的烟熏妆 持久的烟熏妆

  持久的烟熏妆

  想要完美的烟熏妆,没有趁手的工具可不行。虽然晕染刷确实非常有用,但是你还可以试试加热眼线笔来做到。把眼线笔放在卷发棒旁边,热量会让眼线笔的笔芯变得柔软,用起来特别顺滑,稍稍晕染就能达到完美的烟熏效果。

柔软双唇 柔软双唇

  柔软双唇

  想要柔软的双唇,先要给嘴唇的皮肤去死皮,虽然市面上有针对嘴唇的去死皮产品,但是你完全可以用砂糖、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后自制,既天然效果又很好。(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