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教你打造“根粗头细”型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0:04  今日风采杂志

  技巧2 打造“根粗头细”型睫毛

支招编辑:Nicole 支招编辑:Nicole

  支招编辑:Nicole

  微博:http://weibo.com/1727223424

  所谓“根粗头细”,即为根部浓密,而尾梢纤细分明的睫毛。浓密的根部能够起到美化眼形的效果,而尾梢根根分明给人舒适自然的印象。挑选睫毛膏时,浓密型、上色度佳的睫毛膏可以给造型加分。

step1 step1

  1、刷完睫毛膏后,用刷头的前端在睫毛根部反复涂抹,以起到定型及加强浓密度的效果。

step2 step2

  2、等待睫毛膏干后,用牙签将尾梢结块的睫毛挑开,去掉不需要的黏连部分。

  特别推荐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SHISEIDO(微博) Maquillage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RMB300

  崭新梳型刷头设计,赋予睫毛根部浓密效果,填补睫毛间空隙,塑造隐形眼线效果。自根部卷翘睫毛,使内外眼角短睫毛实现伸展。打造令自己都惊艳的亮大明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