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束假睫毛使用教程 约会拍照电眼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7:35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不管什么场合(约会?拍照?)假睫毛都是必备神器,它能令你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美。假睫毛选择多样,从夸张的艺术型假睫毛到低调的自然型,各种长度和颜色让人眼花缭乱。不过你若想要更自然的效果,单束假睫毛是最佳选择。如何挑选和使用单束假睫毛,让你瞬间变电眼?看看我们的图文详解吧!

为什么选择单束假睫毛 为什么选择单束假睫毛

  为什么选择单束假睫毛?

  要讲效果最自然当属单根假睫毛,但这是非常复杂的工程。用胶水把一根根假睫毛沾到真睫毛的根部带来延长效果,就算你有这样的时间也未必有如此耐心和巧手。整排假睫毛操作简单,上镜很适合,但是约会凑近看很容易看出端倪。这样说来,单束假睫毛的效果更自然真实,贴起来也不复杂。如果你只是某些部位睫毛稀疏,还可以用单束假睫毛来填补。

  如何使用单束假睫毛?

step1 step1

  如图,首先将睫毛胶挤一点到左手手背(假设你习惯用右手),然后用镊子(我们推荐斜口镊,有些人则喜欢尖口镊,随你喜欢)夹起一束假睫毛,将根部沾取一些手背上的胶水,静置5秒钟后后贴在睫毛根部。

step2 step2

  你可以把它沾在你睫毛稀疏的地方,也可以着重沾在眼角来营造睫毛翻飞的效果。

完成 完成

  注意确保睫毛的浓密均匀,带来更丰满纤长的美睫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