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 为眼部添亮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38  尚妆网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彩盘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彩盘

  5、植村秀(微博)全新无色限眼影彩盘  参考价格:560

  植村秀全新升级版无色限眼影以环保概念为出发点,不使用胶水、塑料框架或其他造成环境负担的素材来设计,借由产品的便利性,以及充满趣味性的‘可不断反复填充’式设计,让更多女性享受植村秀无色眼影多变的色彩魅力。

Benefit坏女孩防水睫毛液Benefit坏女孩防水睫毛液

  6、Benefit(微博)坏女孩防水睫毛液  参考价格:200/6.5g

  这丰厚浓密的黑色睫毛液与最经典BADgal lash坏女孩睫毛液一样“坏劲十足””,强劲一刷后,仍然是坏透的性感美丽!最新设计的伶俐刷头出击啦,采取超强防晕染保护措施,将你睫毛最微小和隐蔽的缝隙一一填充包裹,但又可轻而易举卸除!空气潮湿和催泪蓝调……你的睫毛都将坚挺无畏一整天!

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7、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参考价格:68/0.6ml

  全新的碳壳笔芯结构,58层供水锁水槽,笔头出水更饱满流畅,一笔即现,在试验中可以保持77米不间断;高覆盖度酷黑显色配方,色泽酷感浓黑;随画随干,完美成型,快速打造时尚、个性的眼部印象。

羽西长睫毛卷翘睫毛膏羽西长睫毛卷翘睫毛膏

  8、羽西长睫毛卷翘睫毛膏  参考价格:160/6.8ml

  一款富含增长精华的睫毛膏,令睫毛根根饱满亮泽,每一天,睫毛变得更长,更韧,更亮泽!创新配方“睫毛增长精华”, 萃取自天然植物成分,经证实能滋养强韧睫毛,有效防止睫毛断落,为睫毛注入植物精粹的活力。让你在上妆时不知不觉地对睫毛进行护理,持久使用,让睫毛变得更长更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