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妆步骤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43  新浪女性 微博
眼妆步骤分享 眼妆步骤分享

  这次主要依然是眼部妆容的步骤分享,静态版,可以细观,左边:打底——珠光白;右边:浅紫色,眼睛微闭。

眼妆步骤分享闭眼 眼妆步骤分享闭眼

  上部:浅紫色闭眼——浅紫、深紫过度;闭眼——睁眼效果。

眼妆步骤上下眼影叠加效果 眼妆步骤上下眼影叠加效果

  上部:上下眼影叠加效果——加入眼线的效果呈现。

眼妆步骤粘假睫毛 眼妆步骤粘假睫毛

  假睫毛是“梦梦”淘宝上买的手工假睫毛,没有牌子,但是效果确实很自然!上下都有粘哦!

红唇妆容大功告成 红唇妆容大功告成

  达人“梦梦”的红唇妆容大功告成!想比她以往的清楚路线,这种妖娆风格确实给人带去不同的感受!就在这样暧昧情调的情人节,你也不妨和她一样,画一个不同往日的妆容,给他带去不一样的气息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