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避免唇色雷区 不同肤色如何选最佳唇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33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早晨起床后,脸色却很差,嘴唇也发干,要怎么去见他呢。此时,一支优质的唇彩就能化解心中的郁闷,轻轻一涂便亮泽动人,整个人顿时神采飞扬起来。这就是唇彩的神奇之处,最方便简单的彩妆术,却也效果最明显。

避免唇色雷区 不同肤色如何选最佳唇彩 避免唇色雷区 不同肤色如何选最佳唇彩

  “嘴唇是用来说话的,更是用来性感的!”这句出自法国名模口中的话,足可说明双唇对女人来说是何等重要。或许,你一直认为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唇形不够完美,唇峰不够立体……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真正吸引人的嘴唇就像是和谐妆容中的小惊喜,或是橘红色调让你显得更有活力,或者甜蜜的粉红让你有了小公主的气质,情人节这天,就用最简单的唇妆来让自己大加分吧!

偏黄肤色如何选唇彩 偏黄肤色如何选唇彩

  偏黄肤色如何选唇彩

  不够白皙就吸引不到他吗?实际上东方人的肤色几乎是以黄色调子或是蜜色为主,所以最适合暖色系列的橘粉色和棕红色,橘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它既能让黄皮肤显得明亮白皙,又具有红色系的活力和热情。如果要玫瑰金的效果,那么就坚持金色的比例多一些。

  唇色雷区:粉红、桃红色

  粉红色和桃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是偏黄肤色的你要避免使用,因为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

适合偏黄肤色的唇彩 适合偏黄肤色的唇彩

  CLINIQUE倩碧(微博)丰润晶亮唇彩

  (参考价格:160元/4.7ml)

  大爱理由:多次入围美容大奖,这也算是倩碧美妆单品里战斗力比较高的一员大将了。安吉丽娜朱莉风头最一时无两的时候丰润晶亮唇彩应运而生,别出心裁的添加椒类萃取物刺激嘴唇血液循环从而打造丰唇效果;霸气粘性让人又爱又恨,12小时不脱妆不在话下,连喝水也可以,可惜遇到大风沙也会粘得一嘴灰哦。

  BOBBI BROWN 芭比布朗(微博)丰润莹彩唇釉

  (参考价格:220元/4.2ml)

  大爱理由:唇釉的质地一向都比较厚,芭比布朗的这款唇釉也不例外,对于蜜色肌肤的MM来说,正需要这么一款颜色温婉低调的唇妆单品,嫌颜色暗了,轻轻涂一层透明唇彩,一样能彰显光芒,何况这款单品还出了名的保湿滋润呢。

  LANCOME兰蔻(微博)流光炫色唇彩

  (参考价格:270元)

  大爱理由:今年初兰蔻对于流光炫色唇彩的翻新成果,三款颜色已经可满足多款妆容,尤其是纯净浅粉色让蜜色MM瞬间闪亮起来。而这款唇彩最有心机的地方还是它的刷头,从刷头水滴形状到镂空小孔设计,兰蔻这次在细节上大玩心机,称能精准控制用量,让新手也达到轻松描绘心中唇妆的效果,光是这句话就让人充满期待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