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影混搭大法 单眼皮女生眼妆更显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害怕自己电力不足?吸引不到桃花,桃花运差劲?不怕不怕,小编今天就来授教超气场眼影术,即使是无神的小眼睛,也能瞬变魅力双眼哦!

超气场眼影术 超气场眼影术

  单眼皮MM或内双眼皮MM总是因为那双小眯眼而失去自信,不能透出女生应有的自信魅力!今天PClady编辑就要解救你啦,两款色调的气场眼影术,让你这个初春魅力无限,散发女人应有的自信气质哦!

  一、暖色调 单眼皮气场眼影术

眉毛下的高光创造立体感 眉毛下的高光创造立体感
下眼睑抹淡粉色眼影 下眼睑抹淡粉色眼影

  Step1:眉毛下的高光创造立体感

  眼皮平坦无凹痕是眼睛看起来小而无神的原因。因此,使用白色珠光眼影,重点涂抹在眉骨处,强调突出高光使眼睛更有神更具立体感。

  Step2:睁开眼睛涂眼部阴影

  闭上眼睛涂眼影,容易因眼影涂抹过重而导致眼睛有浮肿感。因此,要睁开眼睛使用眼影棒轻轻抹金棕色眼影。注意,阴影的线条不要比眼角长,而瞳孔上方应略粗,眼睛才显得大。

  Step3:下眼睑抹淡粉色眼影

  柔软的粉红色等明亮的暖色眼影晕染在下眼睑处,能让眼神更加柔和可爱,营造红粉菲菲的好气色。

  Step4:眼线尽量描画细长,注意眼角线不可忽略。

  单眼皮女生的眼线容易显现,所以描绘时要掌握好粗细。要点是眼线要避免画粗,以细长形为最好,眼尾处稍微加深和上扬。眼角线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要注意把眼角线也要描上,才能使眼睛看起来圆圆的,色调和谐哦。

下眼睑的内侧拉上白色眼线 下眼睑的内侧拉上白色眼线
加密卷卷发类型的睫毛膏 加密卷卷发类型的睫毛膏

  Step5:下眼睑的内侧拉上白色眼线更显明亮

  下眼睑的内侧使用白色眼线笔描绘,范围从眼尾角开始的2/3处,这样眼睛会显得更大,更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