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细腻粉底 妆出清新明亮春光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8:11  尚妆网

  导语:阳春三月,四处洋溢着明媚的春光,你一定也希望自己的肌肤如同春光一样明媚吧?可是,黑眼圈、痘印、斑点……这些瑕疵却偏偏来捣乱,幸亏这世界上还有一种可爱的东东,它叫粉底液。

日月晶采蕴润粉底液日月晶采蕴润粉底液

  1、LUNASOL日月晶采蕴润粉底液SPF17/PA+  参考价格:350/25mL

  含约55%水分的水嫩触感、无法想象这竟是粉底的极致感受。均匀延展,完美遮盖恼人的毛孔与紊乱的肌理,演绎优雅光泽与富有透明感的理想肌肤。耐汗、耐皮脂,持久不黯淡。配有美容液成分,保持肌肤水润。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2、DHC(微博)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明亮肤色) 参考价格:288/40g

  添加日本上限浓度辅酶Q10和超级透明质酸等丰富美容液成分的粉底液。浓稠、滋润的质地,仿佛溶化般与肌肤融合,瞬间遮盖细纹、暗沉、毛孔凹凸等瑕疵。实现完美妆效的同时,塑造丰盈水润、饱满弹力的光泽美肌。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

  3、巴黎欧莱雅(微博)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  参考价格:170/30ml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莹润粉底液,让肌肤如晨露般清新滋润,妆容绽放莹润光采!三重锁水保湿科技独特水润保湿配方,能够瞬间滋润肌肤,融合精细柔滑微粒,让每滴粉底液都非常容易涂抹均匀,精确贴合肤质与肤色。独特光感质地,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仔细看,涂过粉底的皮肤滋润细腻,而且很自然、又有光泽。

美宝莲纽约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美宝莲纽约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4、美宝莲纽约(微博)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参考价格:129/20ml

  创新的微细海面材质,将粉底液以最细腻的方式填补肌肤凹凸,顷刻间干纹淡褪,毛孔隐形,瑕疵祛除,带来手指及普通海绵无法媲美的舒适服帖与卓越遮盖力。独特矿物配方,赋予肌肤可呼吸的无瑕遮盖,妆容长久保持,透现健康光采。

MAKE UP FOR EVER紧致粉底液MAKE UP FOR EVER紧致粉底液

  5、MAKE UP FOR EVER(微博)紧致粉底液  参考价格:430/30ml

  独特的紧致成分,明显改善岁月留下的痕迹,令肌肤紧实。含保湿成分,持久锁住水分,让肌肤在任何时候都看起来水嫩光滑。质地轻薄,自然无痕,轻松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使用后迅速创造哑光的妆效。

植村秀塑颜轻盈泡沫粉底液植村秀塑颜轻盈泡沫粉底液

  6、植村秀(微博)塑颜轻盈泡沫粉底液SPF20/PA+++  参考价格:420/65g

  神奇慕斯,轻盈透薄,带来无瑕裸肌妆效。全新配方以有效遮盖力与极致水润为肌肤营造光泽薄雾妆效,轻松打造完美裸肌。体验这款如空气般轻盈的泡沫粉底液所带来的极致舒适。这款具有出色遮盖力的慕斯延展性极佳,塑造出均匀、完美的肤色。精致无瑕的底妆,令你拥有轻透自然的极净妆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