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最撩人妆色:健康珊瑚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0  VOGUE时尚网 微博
珊瑚色腮红及唇彩 珊瑚色腮红及唇彩

  珊瑚色腮红及唇彩

  珊瑚色也是应季色彩:它能让你的双颊以及唇色显得更加健康自然。越是偏红肤色,越应该避免使用太过偏粉的珊瑚色;但如果肤色偏黄,则选择偏粉少橘的色系。膏质质地腮红会看上去更加自然,不过粉质质地因较为通透也不是不行。唇膏也需选择透明轻薄质地的。

秀场示范 秀场示范

  珊瑚色唇彩的使用,把肌肤衬托得更加白皙。

橙棕色眼影 橙棕色眼影

  橙棕色眼影

  可别把这种橙棕色和你花园陶土盆的泥土色相混淆,因为这种微微闪亮,温暖的橙棕色色调会适合任何人。在眼睑全部涂上眼影直至眼窝上部,在睫毛根部涂上黑色眼线,最后涂上睫毛膏。或者,轻涂一层眼影后,再在眼尾处加点黑色眼影以营造淡淡的烟熏妆效果。不过可别忘记搭配古铜肤色-如果不搭配这种暖色调肤色,橙棕色的眼影反会让你妆容有点邋遢。

秀场示范 秀场示范

  John Galliano春夏秀场就选择了这样活泼又温暖的橙棕色,衬托得肤色尤为白皙。

姜黄色系 姜黄色系

  姜黄色系

  这种微闪温暖的灰褐色可是为数不多的几种可在脸上任何一处涂上,还不会让你显得滑稽可笑的色彩之一。它可适用于任何一般肤色的女性。秘诀在此:选择乳状微闪配方的眼影,腮红及唇彩。对于黑皮肤来说,选择红棕色系来替代。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

  看这种颜色让Miley Cyrus 看起来多HOT!如果你肤色没有这么黝黑,那就选择稍浅的色调。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