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最撩人妆色:柑橘色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0  VOGUE时尚网 微博
柑橘色系眼影 柑橘色系眼影

  柑橘色系眼影

  先选一款眼影--明黄色,橘色或者石灰绿都行。确保眼影粉质细腻光滑并且不带闪光,因为闪光会让这些色调看起来很幼稚廉价。下一步轻轻涂眼影到眼睑上。用大而蓬松的眼影刷将其从睫毛处开始扫满眼窝,然后在双颊涂上自然色腮红,在唇上涂点接近唇色的透明唇彩。

秀场示范 秀场示范

  如果你对使用这样明艳的色彩没有信心,那就参考Peter Som秀场的示范,将艳色用在眼睛的皱褶部位,细细而圆滑的沿着睫毛根部描画。

浅蓝眼线及眼影 浅蓝眼线及眼影

  浅蓝眼线及眼影

  这季热门色彩浅蓝色能给人一种明亮,敏锐的感觉,而且它能增加提升你的丰满感。如果是选用该色系眼线,则只涂上眼线然后刷上厚厚一层睫毛膏。如果是该色系眼影,则先用半球形刷子涂满整个眼睑直至眼窝上部,最后再用干净的刷子弱化眼影边缘。要想让妆容更清晰明显,用黑眼线描出内眼角,再涂上厚重的睫毛膏。

秀场示范 秀场示范

  这是Chanel春夏高定秀场妆容的主题色,模特们将蓝色演绎出几分颓废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