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色系桃花开运眼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二、粉色系转运眼妆

粉色系转运眼妆粉色系转运眼妆

  提及粉色大家会想到爱情、浪漫,粉色代表着可爱、甜美、温柔,但粉色眼影却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敢于尝试的,因为这类眼影十分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无神,但如果掌握技巧,你也会将粉色眼影画出娇柔可爱。

  TIPS:使用眼影棒的尖端沾取粉红色眼影从眼头慢慢的向眼尾涂抹,制造出眼线的形态,宽度大约在两毫米左右即可。

  转运趋势:桃花运旺盛,恋爱中的人会更加甜蜜,有结识新朋友的机会。

【娇兰/GUERLAIN 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蒙帕纳斯大道】 【娇兰(微博)/GUERLAIN 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蒙帕纳斯大道】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单色眼影】 【纪梵希(微博)/GIVENCHY 魅彩单色眼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