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尝试高光 让妆容更加精致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尝试高光 尝试高光

  5、尝试高光

  如果一个脸上闪闪发亮的妇人会雷到你,那很正常,但是正确使用高光也能够凸显你的优点。只在颧骨上使用一点透明的高光,就能防止让脸看起来呆板无趣,这个窍门让妆容更加精致年轻,并且突出轮廓。试试Giorgio Armani(微博)光影师漾肌底妆乳(RMB 650),香槟色非常适合较白的肤色,金色比较适合中等或偏暗的肤色。

选用裸色唇膏 选用裸色唇膏

  6、选用裸色唇膏

  随着年龄增加,嘴唇越来越薄是一个让人难过的事实,特别是上嘴唇。最好的修饰方法就是用稍淡的色调唇膏,这样的嘴唇自然柔和,而不像使用了亮色唇膏的嘴唇那样,会将整个视线几种在嘴唇部分。最好是选择介于你肤色与淡樱桃色之间的唇膏,这种颜色能恰到好处的让你的嘴唇看起来饱满而不失自然。另外最好是用滋润的唇膏来保持色彩。之后在使用透明亮泽的唇彩来增加唇部的丰盈和滋润度。试试BOBBI BROWN悦红唇膏,官网有售。

卷翘睫毛 卷翘睫毛

  7、卷翘睫毛

  找到卷翘睫毛的合适方法。并不是说你缺少一个睫毛夹,而是你不知道如何使用,只在化妆包里准备一个睫毛夹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你35岁,那么你有必要用睫毛夹卷翘睫毛了。睫毛会随着年龄慢慢的变平向下塌,而你需要做得就是修正面部任何向下塌的线条,将它们向重力反方向提升。即便是你不涂睫毛膏,向上卷翘的睫毛也会让眼睛更大更明亮。

选择一款纤长睫毛膏 选择一款纤长睫毛膏

  8、选择一款纤长睫毛膏

  睫毛随着年龄变的稀疏,因此通常人们会选择一款浓密型的睫毛膏,这样看起来会增加睫毛的浓密度,但是这是一个误区。你的睫毛已经不大能够承受那样额外的重量了,厚重的睫毛膏使睫毛更加的下垂。而正确的选择应该是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如Lancôme 兰蔻(微博)全新兰蔻催眠睫毛膏,这是一款轻柔纤长型睫毛膏,能够轻松覆盖每一根睫毛并且如同羽毛般轻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