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藏起细纹松弛 16个美妆tips让你永葆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除了认真的护肤保养,化妆小技巧同样能让你保持年轻活力。那些护肤品解决不了的小细纹和松弛可以用化妆品修饰,有了这16个美妆小技巧,永远18岁?当然可以!

大胆运用柔和亮粉 大胆运用柔和亮粉

  1、大胆运用柔和亮粉

  一些柔和的亮粉能够让因年龄增长而有些黯淡的脸瞬间亮泽起来,女人到了30岁之后,脸部的皮肤就会开始失去内在光泽。试试这种霜状的滋润眼影膏,香槟色、锡白色或者玫瑰金色。(可以尝试BOBBI BROWN(微博)流云眼影膏的灰色,沙金,蜜色,烟灰色等,非常惊艳而且防止由细纹引起的皱褶)。将这些眼影轻轻的按压在眼睛内角,能提升面部光采,让肌肤焕发青春色泽。

展示你的骨骼轮廓 展示你的骨骼轮廓

  2、展示你的骨骼轮廓

  常年的微笑导致你的苹果肌比较突出,现在你可以让他们休息一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面部的脂肪会渐渐流失。那么就好好利用这一现象,将颧骨的最高处用高光提亮,这样就可以显露出你的轮廓。

使用眼影底霜 使用眼影底霜

  3、使用眼影底霜

  在上眼影之前,用眼影底霜轻拍至眼皮上会让眼影持久不晕染。这点尤其是对于眼睛周围有细纹的女士特别重要。细纹能够催生皮肤的褶皱,而这种褶皱会导致皱纹。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女士们常常寄希望于涂眼霜来消除细纹。但是只是涂眼霜会让眼影晕染而糊妆。试试benefit(微博)原地待命眼部底霜,RMB 250,官网有售。

棕色眼线 棕色眼线

  4、棕色眼线

  从大学时期你或许就开始使用黑色眼线笔,你每天都用直到你几乎能闭着眼睛画好他们。是时候做些改变了。深棕色接近黑色,但是看起来更加柔和,它能达到黑色眼线笔的效果,同时更加成熟精致。而且我们建议只画上眼线,用棉棒将外眼角的眼线向上延展营造出两个如展开的翅膀那样的眼尾,这是个简单有效的方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你还可以用棉棒来回轻擦眼线晕染出柔和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