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淡黄色底妆 提升皮肤柔和光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选择浅黄色的底妆 选择浅黄色的底妆

  13、选择浅黄色的底妆

  不用非常的黄,只是偏肤色的淡黄色。淡黄色能够提升皮肤柔和光泽,而你的皮肤越柔和看起来就会越年轻。就是这样。这个技巧同样适用于任何肤色。

跳过有色定妆粉 跳过有色定妆粉

  14、跳过有色定妆粉

  是否上定妆粉会让你看起来的状态产生天壤之别。换句话说,还是跳过这个步骤吧。如果你觉得没有定妆粉就像在裸奔,那就用透明的哑光的粉替代它们来定底妆,另外你还可以在阳光下进行对比,看效果到底有何不同。

深度保湿 深度保湿

  15、深度保湿

  厚重的粉只能够让你看起来更老了,所以化妆师们都推荐霜状、啫哩状、液态的或是任何一种不需要用刷子的产品。肌肤越滋润看起来就越年轻,你要谨记这一点。

选用液体遮瑕膏 选用液体遮瑕膏

  16、选用液体遮瑕膏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不得不需要越来越多的遮瑕,但是遮瑕膏会凸显你的皱纹和细纹。当然女士们都希望有一种产品能够遮盖红血丝和细纹,同时又比较清爽不结块。液体遮瑕笔则是个不错的选择。任何做成膏状的化妆都含有蜡的成分,并且使皮肤呈现蜡的光泽。一支液体的遮瑕笔能够很好的遮住各种瑕疵,而不会渗透到细纹中。如Yves Saint Laurent 液体遮瑕光彩笔能够带给皮肤完美亮泽的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