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40  VOGUE时尚网 微博
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Bobbi Brown(微博)净颜修饰遮瑕笔

  中性至混合性肤质均可使用的遮瑕笔,比一只口红还要小巧,方便好携带。用来遮盖痘印、红血丝、雀斑等各种脸部瑕疵。质地柔滑,且具有良好的遮盖力,可用于脸颊、鼻子、前额和下巴(请勿用于眼周)。售价RMB 380。

DHC便携装吸油纸 DHC便携装吸油纸

  DHC(微博)便携装吸油纸

  爱出油的你,夏天吸油纸可能挽救你的“油田脸”。严选100%的上乘天然麻,质地轻盈柔韧,能迅速吸取毛孔深处的皮脂与令人在意的油光,同时保留必须的水分,肌肤倍感清爽舒适。此外,光滑柔软的肌肤触感能温和亲近你的娇肤,完全贴合鼻翼两侧等微小的凹凸部位,抑制脱妆,保持肌肤干爽不粘腻!售价RMB 40/100张。

丝芙兰可折叠旅行发梳 丝芙兰可折叠旅行发梳

  丝芙兰可折叠旅行发梳

  可爱的小梳子,折叠起来像一面化妆镜一样小巧,打开后梳理头发十分方便,里面还真的藏着一面化妆镜哦。售价约合人民币50。

妙巴黎烘焙胭脂 妙巴黎烘焙胭脂

  妙巴黎(微博)烘焙胭脂(小圆盒)

  好气色就是这么简单,这款附带小圆刷的腮红在苹果肌上扫一扫,就重新焕发活力。我们建议,你还可以把它当眼影使用,或者混合在透明唇蜜里当润色唇蜜,效果也不错哦。售价RMB 109。

兰嘉丝汀多效眼唇防晒条SPF20 兰嘉丝汀多效眼唇防晒条SPF20

  LANCASTER兰嘉丝汀(微博)多效眼唇防晒条SPF20

  一款专为眼睛,嘴唇,耳朵,鼻子等敏感区域娇嫩肌肤研制的高度保护防晒膏。它既适用于冬天,又适用于夏天。既可冬季防冻伤,也可夏季防水防晒。轻巧的包装方便随身携带。售价RMB 200。

  有了这些迷你尺寸的美妆品,你大可以放进手包里随身携带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