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化妆包减减肥 10款超Q迷你美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40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夏天越来越近,臃肿的大包不再被青睐,轻便小巧的小手包才是时尚之选。如何在小手包里装入更多日常需要随身携带的护肤彩妆产品?我们推荐的这10款小尺寸美妆品能轻易的塞进迷你手包里,你不必担心用着漂亮的小手包而担心装不下心爱的化妆品咯。偷偷告诉你,明星们在红毯上手握的闪亮手包,里面也是装的这些产品哦!

给化妆包减减肥 10款超Q迷你美妆品 给化妆包减减肥 10款超Q迷你美妆品

  这10款产品全部都是小巧迷你的size,全部带上飞机也没问题哦!中间的亮黄色手包来自Marni,售价lb273,net-a-porter有售。

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 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

  Chanel香奈儿(微博)五号香水手袋装

  在没有推出这种手袋装香水之前,大部分女孩为了轻便,都会随便携带香水小样。但是小样的瓶身大多不够时尚,所以这几款低调奢华又充满现代感的手袋装香水一经推出就收获无数粉丝,小巧的size甚至可以带上飞机,也为你的肩膀肩负不少哦。售价从左至右依次为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RMB 1190/ 3X20ml;香奈儿五号淡香水手袋装,RMB 935/3X20ml;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手袋装, RMB 1190/3X20ml。

benefit以假乱真睫毛膏 benefit以假乱真睫毛膏

  benefit(微博)以假乱真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浓密效果毋庸置疑。抢占了你的梳妆台还不够,推出这款mini尺寸显然还要攻陷你的化妆包。这么迷你的尺寸,携带实在太方便了!售价约合人民币60。

Tweezerman迷你指甲锉钥匙链 Tweezerman迷你指甲锉钥匙链

  Tweezerman迷你指甲锉钥匙链

  这款可以伸缩的迷你指甲锉还没有你的小拇指长,但是它可非常管用。如果你有“指甲劈了不磨会死”这种病,那我们建议你的包包里随身备上一个。售价约合人民币30。

丝芙兰便携眼部套刷 丝芙兰便携眼部套刷

  丝芙兰(微博)便携眼部套刷

  一根笔杆搭配4款刷头,不会占用你化妆包的多少体积,却能打造所有你想要的眼部妆效。白天用极细的眼线笔描画经典小翅膀眼线,下班用晕染眼刷头打造约会性感烟熏妆。实在太方便了!售价约合人民币180。 

瑰珀翠护手霜迷你装 瑰珀翠护手霜迷你装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护手霜迷你装

  可爱的锡管包装安全环保,编辑建议你不妨购买瑰珀翠经常推出的经典套装吧。每只护手霜不过25G,包装还没有手掌大小,但是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再合适不过了。售价约合人民币5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