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也会犯 10个最常见的化妆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41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睫毛膏涂太厚像苍蝇腿?眉毛描太细看起来脸部表情很惊讶?粉底颜色太浅让你的脖子和脸变成两截?爱化妆的姑娘们,你们遇到过这些彩妆上的问题吗?我们总结了最容易出现的10个化妆问题,下次化妆的时候记得对比看看,绕开这些错误,能更完美你的妆容哦!

不搭配的粉底色 不搭配的粉底色

  不搭配的粉底色

  Demi Lovato,你的脸部和身体完全是两个颜色!如果你的粉底太白,则使用粉底刷将粉底刷在颧骨偏下的部位,并在前额刷上写暖色调粉底。之后,再用潮湿的海绵将粉底按压匀称,切记不要涂抹或者擦拭。这样做肤色会显得更有生气,而且由于粉底不搭产生的问题也不会那么明显啦。不过,我们还是建议你在专柜购买粉底的时候,一定要出去走到自然光下看看,室内灯光效果和自然光下可能差别很大,让你买到不适合自己的粉底颜色哦。

打结的睫毛膏 打结的睫毛膏

  打结的睫毛膏

  像Kim Kardashian一样,带着打结的蜘蛛腿似的睫毛膏出现人前,除了让别人感觉你脏脏的以外可没任何好处。就算你再想要丰盈纤长的效果,我们也建议睫毛膏只刷两层。如果你睫毛本身稀软,那就不要尝试用太厚重的睫毛膏产品,而改为用一些更温和的产品,只需稍微加重睫毛效果就好。如果你的睫毛已经结块了,则用电动睫毛刷打转去除睫毛膏上结块。

太刻意的唇线 太刻意的唇线

  太刻意的唇线

  即便是超模丽贝卡•罗梅恩(Rebecca Romijn),那小丑一样的唇形也让我们说不出恭维之辞。选一款与自己自然唇色相近的唇线笔,然后简单勾勒出唇线。如果将唇线边缘模糊而非仅仅是勾勒成刻板的线,无论你用的是唇膏还是唇彩,都会让唇线显得更性感时尚。

不均匀的腮红 不均匀的腮红

  不均匀的腮红

  想避免不均匀腮红效果,首先要检查你的腮红刷,确保它蓬松,刷毛集中并且干燥。先在皮肤上涂上保湿霜以及粉底,然后等其渗透至皮肤,否则匆忙刷上腮红,只会令腮红结块。腮红刷一定要蓬松、干净且干燥,如果刷子中间变黑,则意味着它被其他潮湿的刷子沾染变色。说明你应该清理一下它们咯!

过浓的眼影 过浓的眼影

  过浓的眼影

  别学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一样画过浓重的眼影,因为它对于日间妆容来说太过黯沉。建议你试试化妆师们百试不爽的小招数:用棉签蘸上保湿霜或者卸妆液,轻轻擦掉你想去除的多余眼影,然后用小指或者棉棒涂上一点中性色调的眼影来柔滑你的眼妆。适合上班或者见客户的OL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