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毛孔越遮越明显 4步上妆技巧让毛孔隐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想遮掉脸上的恼人毛孔,像补墙壁般的涂上厚厚的底妆是不可取的,这样只会让毛孔看起来更明显。不当的化妆方式或产品,也可能会突显毛孔的出现。其实,掌握好技巧和选择好产品则会让毛孔被巧妙地隐形。

掌握4个妆容技巧 毛孔不再现 掌握4个妆容技巧 毛孔不再现

  要对付毛孔,如果只靠厚厚的粉遮盖住粗大毛孔,当心会越遮越明显哦。想要让肌肤呈现平滑均匀的完美质感,其实只要掌握好下面的4个妆容技巧就够了!

  Skill 1:妆前保养让肌肤好上妆

  在毛孔部位加强使用保湿或控油等不同效果的妆前保养品,让肌肤维持油水平衡,并可使后续彩妆更服贴且不易脱妆。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妆前乳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妆前乳

  推荐产品:苏菲娜(微博)映美焕采控油妆前乳

  编辑推荐理由: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妆前乳使用后,肌肤马上得到水润,而且控油能力理想。使用后非常清爽,也说明肌肤得到了一定护理,能够有效抵抗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提升粉底持妆效果。

  Skill 2:手指轻轻弹 瑕疵变不见

  遮瑕的时候你可以直接用指腹点在想要遮盖的地方,因为遮瑕产品的质地通常都比较浓稠,手指带有一点温度,可以让遮瑕膏在推抹时更加顺手。

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 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

  推荐产品:IPSA(微博)零瑕修饰遮瑕霜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遮瑕效果较明显,只需指腹点取少许就可以完美地修饰粗大毛孔等一系列脸部瑕疵,并且抚平肌肤的粗糙,均匀肤色,优秀的防水防油性让你的无暇妆效更加持久。

  Skill 3:螺旋状技巧填平毛孔

  以画圆的方式将毛孔修饰霜推入毛孔内,这类产品通常是透明的,单擦效果不明显,之后要搭配粉底效果较佳。这类产品通常还会添加控油成分,让肌肤不易脱妆。

贝玲妃反孔精英面部打底霜 贝玲妃反孔精英面部打底霜

  推荐产品:贝玲妃(微博)反孔精英面部打底霜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打底霜的延展性不错,上妆后肤色较为通透。使用后,毛孔得到有效的遮盖,可以帮助MM解决毛孔粗大带来的问题,建议与粉底液以一定比例混合后使用。

  Skill 4:逆毛孔方向轻薄上妆

  不论是粉底或粉饼,都是由下往上逆毛孔的方式上妆,之后再以弹拍方式上蜜粉,遮饰效果比较好。可选用含光线折射效果或柔焦效果的底妆产品,修饰毛孔的效果更好。

芙丽芳丝亮肤蜜粉 芙丽芳丝亮肤蜜粉

  推荐产品:芙丽芳丝(微博)亮肤蜜粉

  编辑推荐理由:芙丽芳丝亮肤蜜粉最大的特点是粉质细腻与上妆后的柔焦效果与控油效果。并且粉质细腻轻盈,上妆后清透感十足,没有明显妆感,能有效控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