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修身的T恤设计搭牛仔裤很有线条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26  爱美网 微博
猫咪图案Tee+牛仔裤 猫咪图案Tee+牛仔裤

  稍微修身的T恤设计,让整体看上去很有线条感,拒绝再当水桶腰。

条纹拼接Tee+紧身裤 条纹拼接Tee+紧身裤

  牛仔拼接的蝙蝠袖Tee,宽松的袖口看不到肉肉哦,收腰的设计,看上去更有腰型。

黑白撞色Tee+铅笔裤 黑白撞色Tee+铅笔裤

  黑色与白色的撞色,圆领搭配上去添加一分甜美,搭配修身的铅笔裤,很显瘦。

扎染印花Tee+热裤 扎染印花Tee+热裤

  花色的图案看上去非常美丽多彩,很适合夏季穿着,搭配黑色的贴身短裤,非常显高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