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星二代”再出江湖 窦靖童惊艳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5月27日,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于北京举行,王菲女儿“童童”窦靖童长发披肩造型走上红毯。昔日的青涩逐渐褪去,如今出落的越发美丽标致,一起来回顾一下窦靖童的成长日记。

窦靖童女大十八变窦靖童女大十八变

  2012年5月27日,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于北京举行,王菲女儿“童童”窦靖童一改以往假小子造型,长发披肩走上红毯。

  当晚窦靖童打扮的性感俏丽,昔日的青涩逐渐褪去,如今出落的越发美丽标志,“假小子”已用15年的时间蜕变称一枚华丽的美少女,一起来回顾一下窦靖童的成长日记。

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

  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1997年,可以说是王菲事业的巅峰时代。但就是这个时候,王菲选择了追随窦靖童的父亲,窦唯。并为他生下可爱的女儿。

  王菲和窦唯在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她大胆尝试了各种曲风,将另类带入主流市场,同时也开始试着创作,在词曲方面都有相当惊艳的表现。《执迷不悔》诞生,似在述说对这段感情的态度。

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

  之后二人的《誓言》更是成为经典。王菲在1996年的《浮躁》成为了两人合作最成功的一次,爱情事业都得意的王菲交出了一张最好的成绩单。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当时的王菲快乐如单纯的孩子。

  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在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终于在1997年,王菲诞下女儿窦靖童。高调复出。

早前有消息称窦靖童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早前有消息称窦靖童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

  早前有消息称窦靖童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2003年,有记者“潜入”窦靖童就读的学校,深入了解窦靖童。童童就读于一所国际英文学校,据说光每年学费就要80万元。

  虽然这所贵族学校的大部分老师都知道窦靖童是王菲的女儿,但由于学生多数是外国人,所以童童没有被“盛名”所累,能够在无拘无束的环境下与同学建立密切的友谊。

童童坚强的性格,与她的母亲的确如出一辙。童童坚强的性格,与她的母亲的确如出一辙。

  据童童的同学爆料,有一回她跑到操场中间时,突然被另一个高年级的同学撞倒,整个人跌坐在地上。撞倒童童的同学立刻去安慰她,而童童跌坐在地上呆了数秒后,很快就重现笑容,自己站了起来,继续去找同学玩。童童坚强的性格,与她的母亲的确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