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头发武“妆”到指甲 今夏给你点颜色瞧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6:26  精品网

  导读:今年夏天,除了妆容之外,还有什么地方能给人点儿颜色看看?阳光下的古铜肌肤,眼睛上夺目瞳孔,头发上的彩色光泽,指尖上的绚烂舞动……这些你都想要尝试看看吗?其实要出色,不但要紧跟潮流,更要张扬自我,你也可以成为焦点女孩!

今夏给你点颜色瞧瞧 今夏给你点颜色瞧瞧

  人的视觉是一个广角,所以在给面部打底的时候不能忽视脖子,就像讲究妆色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身体的肤色和指尖的色彩,甚至连瞳孔的颜色都不能放过,他们之间应当互相协调搭配。

  今年的流行色从头开始算,是从浅金到金黄,从亮红过渡到深红,而眼睛上的美瞳和指甲上的甲妆也都基本逃不出明亮撞色和哑光裸色系。

  总之,2012年的夏天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季节,无论锥光照耀的T台模特还是时尚派对上的大牌明星,处处都是玩色榜样。染膏和美瞳会把你一夜之间从一个黑头发中国货变成自然而然的“金发碧眼”。只要稍加留意色与色之间的搭配心机,随时都能给你点颜色看看。

从头开始的彩色 从头开始的彩色

  从头开始的彩色

  其实发色最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的--不管是跟着四大时装周的T台走还是跟着感觉走,只要万变不离当季的基础色调,总不会土气。

浅棕,大胆地配色吧 浅棕,大胆地配色吧

  流行色1

  浅棕,大胆地配色吧

  不论你是“死了都要白”的美白狂人,还是习惯假装刚刚度假回来身披一身古铜,都十分登对浅棕色系。而从发型上来说,动感短发和亮丽的大波浪长卷发最适合做浅金发色的载体。而衣服的选择范围则在浅黄、浅蓝、浅绿色银色和橙色这些亮色范围之间变换即可。

  浅色发是最容易搭配出时尚感的,尤其在妆容方面,染个眉或涂个荧光色的唇妆一点都不突兀,所以这个颜色适合想在脸上放手一搏的女孩儿们尝试。

  偏浅的金或棕,一般来讲适合年轻的面庞,越年轻可以越发大胆的浅,所以,要浅棕,趁年轻。长型脸搭配浅色发打造出自然的欧美风范,就是俗称的“洋气”。

明红发色能PS美肤 明红发色能PS美肤

  流行色2

  明红发色能PS美肤

  皮肤偏白的女孩儿可以选择染成明红色,肤色偏黄也可以。发型的颜色选择范围也比较广阔,中长直发或卷发均可,衣服颜色则可选择热情的火红色,浓郁的深咖啡色与红棕色。

  细纹和毛孔这些肌肤瑕疵会被亮红的发色神奇地“吸收”--这可不是胡扯,因为红色的头发会将他人的视觉注意力“吸走”--这就是“吸睛大法”的原理!

  至于搭配妆容,如T台模特这般配合一个同色红唇,那就不仅仅是美肤吸睛这么简单了,你的整个人就会像火把一样被从头点亮,到底是要给谁点颜色看看?

金棕色头发黑白搭配两相宜 金棕色头发黑白搭配两相宜

  流行色3

  金棕色头发黑白搭配两相宜

  金棕发色不但能搭配白皙或麦芽肤色,也能搭配微黑的皮肤,皮肤黝黑的女孩儿染一个金色就能心思稍安了。金色的容忍度比较高,即使不用在发色上也差不多是百搭的,染过金色头发可以不用烫卷,有层次的齐肩直发最好。

  衣服可以选择纯度高的颜色,在纯度高的前提下,黑与白、红与黑、明丽的金色与橙色、天蓝色都能搭配黑色。

  金色头发对妆容的要求不高,甚至在一些小圆脸上能把皮肤的颜色衬得提亮一些。如果觉得金色太老实了,夸张浅又会夸张缺点,那么可以折衷一下:留一个刘海儿,将刘海儿染成比后面的头发更浅的颜色,与全部的头发形成渐变色的假象,既安全又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