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睫毛眼线两手抓 图解教学3款电眼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9:50  《红秀GRAZIA》

  导读:画龙点睛,顾名思义了眼妆的重要,一个充满个性的立体眼妆就能撑住大局。用黑色眼线笔在眼皮上勾勒出几何图形,3种形式睫毛你各取所需,提示不同的幸福值。

范冰冰中部睫毛长又密 范冰冰中部睫毛长又密

  三种睫毛提升你的不同幸福值

  幸福值一: 加强中部睫毛的效果,性感又可爱

  大圆眼是最容易打造的,除了放大睫毛本身的长短外,在中部加强睫毛上翘的长度和卷度,制造妩媚的杏仁眼,同时能增加眼睛的水灵度,眨着飞舞的长睫毛,能不快乐吗?看范冰冰每次的出场就知道了,她标致性的大圆眼从来没少过。

  代表明星:范冰冰

  睫毛特征:中部睫毛长又密

  加强方法:整体刷一次睫毛,夸张原本的睫毛型状,再用浓密型和纤长型睫毛膏,以向上的方式,只在眼珠上处的睫毛多刷两次。

萧亚轩尾部睫毛长又密 萧亚轩尾部睫毛长又密

  幸福值二:让眼尾的睫毛变身主角,让眼睛更有女人味

  想要性感还不容易?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拉长眼睛的长度,能瞬间增强女人味,让你的眼神充满魅惑。尤其适合小眼和单眼皮的女生使用这招,最典型的代表当然就是Elva。从出道期的清纯到现在的电眼美女,靠的可就是睫毛的功力。

  代表明星:萧亚轩

  睫毛特征:尾部睫毛长又密

  加强方法:整体刷一次睫毛,夸张原本的睫毛型状,再用浓密型和纤长型睫毛膏,以向眼角侧拉的方式,只在2/3眼上处的睫毛多刷两次。

Angelababy下睫毛夸张 Angelababy下睫毛夸张

  幸福值三:让被忽略的下睫毛也成为重点,减龄的必胜法则

  年龄一大,稍微穿得活泼一点就会被人说装嫩,大部分原因是你没有掌握好装嫩的技巧。而长着娃娃脸的女生就幸运多了,到了30几岁还能自信满满地穿娃娃袖、蓬蓬裙。所以减龄的必胜法则是在妆容上改变自己的年龄,而下睫毛就是让你变身萝丽的秘密武器。

  代表明星:Angelababy

  睫毛特征:下睫毛夸张

  加强方法:选择两种刷头,先用齿梳状的刷头把下睫毛刷长,再用浓密型的睫毛膏加密下睫毛,让下睫毛的长度跟上睫毛一样,你就成功了。

  帮你解决最常见的睫毛烦恼:

单眼皮的睫毛烦恼 单眼皮的睫毛烦恼

  Q:我是单眼皮,所以睫毛根部很难形成弧线,怎么办?

  A: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内双眼皮,眼皮根部和眼睑是重合在一起的,如果忽略这个因素硬要修出弧度的话,睫毛会撞在眼皮上,就无法形成漂亮的弧线了。因此,避开重叠的眼皮,从稍微靠上点的部分开始卷弧度。

下睫毛怎么涂睫毛膏 下睫毛怎么涂睫毛膏

  Q:在下睫毛上涂睫毛膏的时候,很容易碰触到下眼睑,怎么避免?

  A:涂完上眼睑,直接用残留在刷头上的睫毛膏涂抹下睫毛,就不容易碰到下眼睑了。如果不快点涂的话,刷头就会发干,如果是把刷头伸进容器重新蘸取睫毛膏的话,建议用纸巾等稍微擦拭一下再使用。或者就直接使用一些刷毛比较纤细的睫毛膏用起来比较方便,也好操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