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萝莉御姐随心变 杨幂美妆变脸快过情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杨幂美妆 萝莉御姐随心变 杨幂美妆 萝莉御姐随心变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微博)购3千万港币豪宅,为自己和女友杨幂(微博)置办爱巢,并坚持在房产证的业主名字上签署了杨幂的名字。然而就在7月4日网上却爆出杨幂删光秀恩爱微博,疑与刘恺威感情陷危机的传闻。难道说真如外界猜测,刘恺威买香港豪宅送杨幂,是因怕被嫌弃要“拴住”女友?

杨幂刘恺威昔日甜蜜照片 杨幂刘恺威昔日甜蜜照片

  回顾杨幂的款款经典妆容造型,时而清纯似萝莉,时而性感如御姐,美妆变起脸来比“情变”更快,而且看来这百变的美妆路子让刘恺威十分受用哦,如果你也想男友对你俯首帖耳、不离不弃,不妨跟着学一招吧!

  杨幂萝莉系美妆:

清纯马尾萝莉造型 清纯马尾萝莉造型

  清纯不做作的斜刘海马尾是萝莉造型首选,精致清爽的底妆,在飞翘睫毛和小翅膀眼线的点睛下更显青春靓丽,配上一抹裸色粉唇,十分可人。

楚楚可怜的无辜眼神 楚楚可怜的无辜眼神

  微卷长发完美修饰脸型,深邃精细的眼线放大眼睛的轮廓,扑闪扑闪的假睫毛打造出楚楚可怜的无辜眼神,看到这样纯纯的杨幂,你心动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