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长浓密皆可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评测

2012年08月29日16: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不少女生对眼妆要求很高,既想纤长又想浓密,最重要的是受不了假睫毛的异物感及繁琐佩戴程序。想来想去,能够符合这些条件的或许只有贝玲妃(微博)以真乱假睫毛膏了。上班小清新下班小风情——到底能否满足以上需求,今天来一测究竟吧。

  在网上口碑大好,专柜大卖的一款睫毛膏——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何以这么好?今天来一探究竟。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外观一览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外观一览

  一、外包装

  很多时候挑选一款睫毛膏是一件让人纠结的事,刷头什么样?看不到。效果什么样?依旧看不到。在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的外包装上,清楚的展示了这款睫毛膏所能达到的上妆效果,同时刷头的样子也展示给你,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目标一看便知,方便了我们购买。8.5g的容量,不会在变干前没有用完而觉得浪费,也不会因为不够使用而性价比变低;11cm的长度方便携带,无论放在化妆包里或是口袋里都很便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拥有复合型多效刷头

  二、刷头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银灰色的外身十分时尚。瓶身有四条棱角,不会因为太圆滚来滚去,设计的十分人性化。打开睫毛膏,能够看到独特的复合型多效刷头。

  看下刷头的亮点:

  双效弹力刷头:较长齿刷能使睫毛变得纤长;浓密分布的齿刷能使睫毛膏体充分包裹睫毛;长短交叉的双效弹力刷头方便于梳开睫毛,I字型从根部到端部加长睫毛根根分明。

  顶端立体球状刷头:齿梳较少,便于蘸有更多膏体;放射形齿刷,提拉睫毛,使睫毛从根部加密增加支撑力,打造浓密美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的膏体很好涂开颜色均匀

  三、膏体

  炫黑色的膏体可令睫毛浓黑、有光泽。同时,膏体蕴含胶丝蛋白,其可深入滋养睫毛根部,让睫毛强韧不易脱落。将膏体刷在纸上,很好涂开,颜色均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