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乱假上妆效果实拍

2012年08月29日16:23  新浪女性 微博

  四、上妆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使用第一遍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达到纤长效果

  1.很多女生想要睫毛纤长效果,以真乱假变身。没有使用其他辅助工具,可以清楚的在上图中看到,睫毛变得纤长卷翘,并且根根分明,十分自然。臃肿的眼睛一下变得有神了许多。

  纤长效果的使用技巧分享:横刷。横拿刷头,用双效弹力刷头均匀向上刷拭并梳理睫毛,使睫毛纤长且根根分明,瞬间如戴假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使用第二遍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达到浓密效果

  2.又有不少女生想要睫毛浓密效果,如同戴了假睫。在上图中可以看到,在二次刷了睫毛后,睫毛明显变得浓密卷翘。

  浓密效果的使用技巧分享:竖刷。竖拿刷头,用立体球状刷头从根部刷拭并提拉睫毛,使睫毛浓密丰盈,立体卷翘。

  五、防水、易卸度测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遇水遇油没有任何变化

  1.将膏体涂在手臂上,左侧喷上常温水,可以看到水很快从膏体上划过,不留水痕。右侧滴上卸妆油,没有看到膏体有任何变化。

  防水又防油,是很多油田MM的福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轻揉后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开始溶解

  2.使用指腹轻揉涂有膏体的手背,左侧喷过常温水的膏体瞬间溶化;右侧使用过卸妆油的膏体也很快溶化,但使用感受没有左侧使用水的溶化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温水不能彻底清除膏体

  3.使用化妆棉清理膏体,可以看到左侧喷过常温水的部分还有部分膏体痕迹;右侧使用过卸妆油的膏体完全被清理。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防水防油;卸妆感受:先使用温水,再用卸妆油彻底卸除,既干净又迅速。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贝玲妃以真乱假睫毛膏既可以让你拥有纤长睫毛,又可以拥有浓密睫毛,即为传说中的一支顶多支,可以让你上班小清新下班小风情。防水防油十分理想,是很多油田MM的福音。温水并轻揉后可以溶解大部分膏体,再使用卸妆油便能轻松卸除所有睫毛膏,快速又干净。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