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流白富美金喜善的美妆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金喜善 金喜善

  金喜善

  沉寂多时的金喜善,如今凭着与当红男星李敏镐合作的《信义》完美回归!77年生、已是一个孩子的妈的金喜善可以说是不老女星的代表,白皙无暇的肌肤完全看不出年龄,自然感假睫毛让双眸神采奕奕,发色则选用秋冬超火的红色,配上一抹亚光粉唇显得优雅低调。

  推荐使用美妆品:

  娇兰(微博)一触倾心唇膏 3.5g/310元

  首款半自动式省去唇膏盖子设计,一开一关干净利落只需一只手轻松搞定,拒绝繁琐让性感随性更加简单。超模NATALIA完美演绎由心到唇,充满诱惑娇媚随时随地绽放流光溢彩闪耀光芒。25款色泽天天都能保持绝佳状态,轻盈舒适表现力更加持久,毫无妆感,诠释不同曼妙风情。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曾经的“野蛮女友”如今也嫁做人妇,为全智贤高兴的同时,我们也要学学她的扮靓秘笈,早日找到MR.Right。全智贤这款妆容清纯不失女人味,韩国女星标志性的零瑕疵底妆让人羡慕不已,纤细精致的眼线并未特意拉长,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让大眼更具魅惑电力。

  推荐使用美妆品:

  兰蔻(微博)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6.5g/340元

  兰蔻首款大眼娃娃睫毛膏,轻盈弹力纤长配方,膏体极度轻盈,完美附着睫毛,24小时持久妆效。创新“大眼娃娃睫毛刷”,尼龙材质和精巧圆锥形刷头,360度无死角,面面俱到,眼角最短的睫毛也可兼顾。兰蔻首款芳香型睫毛膏,不仅柔美顺滑,还融合了土耳其玫瑰,茉莉花瓣,木兰花香,香气细腻芬芳,让您纵情欢享涂刷时的片刻欢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