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榜样姚晨开运桃花妆

2012年11月09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榜样:姚晨

  日前姚晨在为某影片站台助阵时,大方透露已经与男友曹郁订婚的喜讯。回顾大姚一路走来的造型,从乡气的郭芙蓉变身时尚女王,其中的妆容进化值得你借鉴哦!

姚晨女王气场 姚晨女王气场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第六日,首次观看Vera Wang大秀的大姚造型十分简洁却出挑,中性气质的深色中分直发,在一抹经典红唇的映衬下充满女王气场,搭配标志性的浓眉和微醺电眼,让姚晨看起来美极了。

姚晨性感湿发 姚晨性感湿发

  近日,姚晨在纽约时装周时拍摄的一组精美时尚大片曝光,置身于纽约中央公园城市森林树影斑驳中,姚晨气场十足的all back性感湿发,霸气的粗眉和浓郁的眼线,搭配一抹暖意红唇,彰显“Icon级女神”独特时尚力量!

姚晨一字粗眉 姚晨一字粗眉

  这张是姚晨在上海时装周开幕红毯上的造型,看来她最近很爱这种大气all back的发型,搭配标志性的一字粗眉和永不出错的微醺眼妆。如果你也想用女王气场征服柔弱小受的话,不妨试试这款造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